腋下脱毛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0 13:28
夏季时节,别人都穿着短袖短裤了,可是自己还在与腋毛作斗争,因为腋下的汗毛还在呢,生怕露出来而影响到自己的美观了,所以能够解决的办法就是去进行脱毛了,选择好的方式是重点。那么腋下脱毛的好方法是什么?

腋下脱毛的好方法是什么

  目前脱毛好的方法是冰点脱毛,它可以很好的帮助爱美者进行改善腋下的汗毛。

  一、脱毛,因为在选择冰点脱毛之前爱美者就不要自行去脱毛了,因为以免影响作用。然后在进行冰点脱毛治疗的时候,治疗师会先用一次性的刮毛到将你手臂双侧腋下的汗毛去除,以确保脱毛的时候更好的去进行。

  二、涂上凝胶,在腋下脱毛的部位涂上凝胶,清清凉凉的,也是为了起到保护的作用,让脱毛过程中爱美者的痛感降低,在舒适的情况下进行的,达到好的作用。

  三、开始进行冰点脱毛。在仪器上设置合理的档位,然后将设备头对准脱毛的部位,进行基点,每个人的痛感程度不一样,如果是腋毛较多的人的痛感会比稀疏的人的强烈一些,但是都是可以承受的范围以内的,所以比较的有效的脱毛方法。

  四、做好清洁。治疗完成后,将腋下的凝胶去除,擦拭干净。这样的脱毛过程就结束了,脱毛的当天以及术后的两三天要注意,不去使用肥皂、沐浴液等产品。

腋下脱毛要做什么准备

  腋毛是个比较特殊的部位,我们要好好的做好准备工作,这样以确保有好的作用。

  在进行脱腋毛之前要先做好相关的腋下的清洁工作,保持干净整洁。

  在选择好的脱腋毛之前,比如要去进行激光脱毛的话,因为激光脱毛作用于腋下的毛囊深处,然后将其破坏,达到脱毛的好目的,从而取得好的作用。因为脱毛的时候会对皮肤造成保护的,而自行脱毛的话后面没有使用设备进行保护的,所以要注意的是在选择脱毛术之前不要再自行进行脱毛工作了。

  爱美者要避开月经期、妊娠期以及哺乳期等去进行脱毛,这是为了确保作用以及爱美者的健康问题着想的。

  在进行腋下脱毛后的当天不要使用沐浴液等产品,尽量不要刻意的去冲洗脱毛部位。

  术后尽量控制一下,不去吃那些辛辣的刺激的食物。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脱腋毛后怎么护理您知道吗  激光脱腋毛会去除狐臭吗会不会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