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易被人体吸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1:05
透明质酸隆鼻无痛并且快速,术后恢复的也快的优点,所以收到现当代年轻人的追捧。鼻子不好看想做隆鼻就很纠结,透明质酸隆鼻不用开刀也能变美丽。那么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安不安全?能维持多久呢?

透明质酸易被吸收

  透明质酸,英文为Hyaluronan、hyaluronicacid,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质酸,在医书中,又称琉璃糖碳基酸,由双糖单位(葡萄醛酸-N-乙硫氨基葡糖)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也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透明质酸注射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嘴唇、脸颊、鼻梁、下巴、疤痕等处,可达到立即性的除皱与改变容貌的效果。过去是利用胶原蛋白在真皮组织中做为架构,若以盖一栋钢筋水泥的房子来比喻的话,胶原蛋白就犹如钢架,而透明质酸就犹如钢筋架好之后灌入的水泥,利用透明质酸的膨胀效果让架好的钢架不会垮下去。但是打进去的透明质酸会慢慢被人体吸收,所以想要维持效果,就需要间歇性的注射施打。一旦不再继续定期施打,效果就会慢慢淡去,较 后完全消失。

透明质酸隆鼻术不可永 久

  透明质酸隆鼻较 显著的一个缺陷就是不能够永 久。持续时间一般在6-12个月,有的分子结构强的透明质酸可以保持2-3年,但是仍旧没有手术隆鼻方法持久。透明质酸隆鼻由于本身质地的原因,虽然手感真实,效果很好,但是其立体感就没有假体或者软骨隆鼻来的明显了,线条也柔和一些。

  总而言之透明质酸隆鼻优缺点也有优点,选择透明质酸隆鼻一定要了解清楚,权衡利弊。如您想要做透明质酸隆鼻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及效果。

温馨提示:除此之外,隆鼻不能单纯的考虑鼻子的造型,而是需要综合面部其它器官、脸型,甚至个人的气质等因素综合在一起设计鼻部造型,这样才能得到满意的隆鼻效果,单纯隆鼻是无法达到满意效果的,在选择的时候应当特别注意,特别是隆鼻的价格。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的适合人群及过程        透明质酸隆鼻的材料较特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