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腿部脱毛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0 13:56
夏季的到来,烦人的腿毛令人厌恶了,因为想穿着好看的裙子,那么可能就会让腿毛暴露出来了,这样的话岂不是很影响美观了吗,所以对于爱美的人去除腿毛该用什么有效的方法呢?那么腿部脱毛用激光好吗?

  激光脱毛是让特定波长的激光穿透表皮毛囊,但又不损害表皮,毛干中的黑色素挑选性地吸收激光能量,毛囊受热凝结坏死,毛发便不再成长,到达脱毛的好意图。

腿部脱毛用激光好吗

  激光脱腿毛作用极好,能够更快脱腿毛。激光脱腿毛,是借助特定激光的热量来作用在腿毛部位,能够快速脱掉长出的腿毛,在接连三五次激光脱腿毛医治后,就能摧毁腿毛毛囊细胞,到达脱腿毛的作用。另外,做好激光脱腿毛后的护理,有助于更快到达更抱负的脱腿毛作用。

  激光脱腿毛医治后,护理期内不要用高温水或刺激性化妆品接触脱腿毛部位,并及时进行防晒,不要长期处于高温环境,例如桑拿、泡温泉等等。而且应忌食辛辣刺激性食品,远离烟酒,多吃新鲜蔬果。还要防止随便接触或抓挠脱腿毛的部位。

腿部脱毛用什么方法比较好

  之前有些尝试过脱毛膏、刮毛刀等这些脱毛的产品,当时看到真的把毛给脱了,可以过后呢,毛发又长起来了,甚至比之前的更加的浓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这些方法只是暂时性的有效果,过不久失去效果了,那当然又长起来了,不过选用这些方法的话,毛发会长得更多更密集,速度更快,而且用这些方法脱毛的次数多,对皮肤也是有影响的,所以现在要甩掉这些不好的方法,选择合适的方法吧!

  那么腿部脱毛用什么方法好?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的原理:激光脱毛是利用自己的设备选择调节合理的光波以后然后深入到腿部的毛囊深处,从而将其破坏,达到脱毛的好意图。这样的方法是一种简单有效果的好方法,而且是在保护人体正常的肌肤组织的情况下进行的脱毛,所以对人体没有伤害的,更重要的是它随治随走,不影响正常的生活以及工作的。所以这是有效而且快速的好方法。

腿部脱毛注意事项

  一、脱毛的好时机应选择春秋季,因为脱毛一般需要经过3-5次的治疗才能将毛发脱除干净,这样在术后的汗毛不会像之前那样生长了,再有的话也是轻微的,不易看出的。而每次脱毛也需要间隔一个月到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的,所以想在夏季露出好看的双腿,春秋季脱毛是个好选择。

  二、脱毛前请不要使用脱毛类的产品,注意清洁卫生。

  三、术前找有经验的医生进行面诊,然后确定脱毛的方法以及脱毛范围。

  四、脱毛后的当天不要使用沐浴液等产品,如果爱美者要洗澡的话应用温水清洗。

  五、脱毛后要记得防晒,因为脱毛后的皮肤比较的脆弱,所以要小心一些。

  六、脱毛后饮食问题也需要注意一下,不吃太过于辣的食物,吃一些补充维C的,蔬菜水果。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请问腿部脱毛后当天能洗澡吗   激光脱毛的优势及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