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矫正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0:27
面部是体现一个人美不美,帅不帅的重要体现之一,也是较直观的。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眼睑外翻,肯定会影响面部美观,也会遭到别人的嘲笑,这样给给人造成一定的心理伤害,可经过眼睑外翻矫正术来进行有效的修复,下面就请整形医院的专家来讲解一下这种整形的方法吧!

眼睑外翻矫正术

  眼睑外翻矫正术从字面意思就可判断这是一种矫正眼睑外翻病症的手术。当我们患上眼睑外翻,产生睑缘离开眼球、向外翻转的反常现象,

  有的人睑缘离开眼球,有的人甚至暴露出睑结膜,乃至眼睑彻底外翻等问题,给日常生活带来十分巨大的影响,此时明智的选择就是去整形医院进行眼睑外翻矫正术。

  所谓睑外翻,指的是下睑结膜向外翻转,造成眼睑与眼球没有办法密切接触,睑裂闭合不完全。睑结膜由于外翻后长时间暴露而易发生慢性结膜炎,导致分泌物增多,

  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上睑外翻,由于角膜暴露易并发角膜炎和角膜外伤,使视力下降,甚至失明。下睑外翻,因泪点不能与眼球紧贴,致发生溢泪。即使是轻度的睑外翻,功能损害不重,也因外观不美而需要矫正。

眼睑外翻矫正术怎么样

  1、在切除瘢痕组织时,不要过多地切除软组织,否则可导致术后局部凹陷。

  2、重症瘢痕性眼睑外翻游离植皮时皮片两端之所以超越内外眦部,目的使移植的皮片能对抗下睑下垂的力量,有利于加强矫正外翻的效果。

  3、如果眼睑因长期外翻而伸展变长,可于睑板缺损处作一楔形切除,使眼睑恢复正常长度,然后用5-0尼龙线于眼轮匝肌面作睑板埋藏缝线,注意对齐睑缘,这一切都需要严格的手术技术,到正规的医院才可以找到理想的法案。

眼睑外翻矫正术的手术方式

  1、对侧组织修复法:睑缺损大于眼睑全长的1/2时、上下睑的睑缘、睑板一部分或同时缺损,其重建术难度较大,可采纳对侧睑组织移行修复睑缺损。

  2、直截缝正当:适用于范围较小的眼睑缺损。即缺损横径不超过全睑长度1/3的情况。

  3、缺损部推移法或滑行皮瓣修复法:缺损部修复法适用于下睑缘全层缺损大于眼睑全长1/3~1/2的情况。滑行皮瓣法适用于眼睑缺损区水平径大而垂直径小的皮肤缺损修复。

温馨提示:为了正确的了解更过关于眼睑外翻矫正术的一些相关知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

   阅读:双眼皮开眼角费用是多少?                            武汉埋线双眼皮能持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