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闭锁属于畸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4:33
一些生殖器官的疾病,不但会对身体健康有着很大的影响,还有可能会影响到患者的生育能力,所以说大家对于生殖器官疾病都是非常重视与担心的,其中有些女性患上了阴道闭锁,那么阴道闭锁属于畸形吗?

阴道闭锁属于畸形吗

  阴道闭锁的情况大多数是因为先天性发育畸形导致的,而患者的子宫部位也经常会出现发育不全的情况,所以说阴道闭锁可以说是属于畸形的,对于阴道闭锁的患者来讲,及时采取治疗是非常重要的,患者可以使用手术矫正阴道的方法来治疗,阴道闭锁患者的受孕机会是非常少的。阴道闭锁可分为不完全性闭锁与完全性闭锁,其中对于阴道不完全性闭锁一般是由腐蚀药、产伤、手术或者是感染而形成的瘢痕挛缩狭窄,中央只有一个小孔,闭锁的位置比较低的患者对于性生活是有很大影响的,在怀孕期间的时候,瘢痕是可以随着怀孕的进展而出现充血软化,如果只是有轻度的环形或者是兰环形狭窄,临产之后先露部对于环状瘢痕有持续的扩张作用,经常可以克服这种障碍而完成分娩。如果闭锁的位置低的话,是可以根据情况做单侧或者是双侧预防性会阴侧切,以防严重的会阴裂伤,瘢痕是比较广而部位高的患者,是不宜经阴道分娩的,所以要以剖宫产为妥。

阴道闭锁是怎么造成的

       阴道闭锁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个发病原因,大部分的患者都是先天性的阴道闭锁,但是由于后期的手术等原因,也是会造成阴道闭锁的。例如生孩子的时候引起的伤疤,或者是妇科相关手术造成的阴道闭锁,又或者是妇科炎症感染加重引起的阴道闭锁。

所以建议女性在做妇科相关手术时,还是要到正规医院去,并尽可能的找手术经验丰富的专家来做,这样能够减少手术带来的并发症。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关于对阴道闭锁的建议                                         阴道闭锁了可以恢复正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