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头鼻整形哪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6:16

  我们随着生活的改变也在不断的改变,就如我们对没得改变以及要求,都是在发生着不断的变化着的。不少爱美者的五官还是比较精致的,但就是鼻头比较大,鼻头如果过于圆润的话,就会让人看上去笨笨的,但是很少有产品能够缩小鼻头,因此不少爱美者都想到了通过整形的方法,其实通过手术的方法,就能够让自己的鼻头变小一点。


怎样让鼻头自然变小


  鼻头缩小术就是缩小鼻子的大小、缩小鼻骨和软骨等鼻的构成成分。要缩小鼻的大小,削掉它们以降低高度。缩小软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软骨的一部分或变更构造。鼻头缩小术一般比隆鼻术手术过程更复杂。好看的鼻头呈圆球形,皮下软组织赘满,影响外观,可通过鼻头鼻翼缩小手术矫正。令人满意的鼻端应包括有高低适度的突起,流畅的曲线和明快的几何图形,手术应根据上述几点进行设计和操作,清除鼻尖皮下臃赘的组织,重塑鼻尖软骨的立体几何框架,以达到迷人挺拔的效果。


鼻头整容效果怎么样


  鼻尖重组术是目前较 先 进的鼻尖整形技术,它的原理是通过自身的鼻尖组织移位、重组来达到鼻尖重塑的效果。从鼻子的生理美学角度出发的,要对称、角度适合、鼻梁的高度和宽度比例适当,再从鼻子与整个面部,乃至整个身材,以及个人的气质、职业习惯等等联系起来,可以推导出鼻子的和谐曲线,这是一个感性的判断,需要对人体美学和面部美学、心理美学等有精深的把握。


鼻头整容的优点


  1、微整形、痛苦小,不伤及耳部;


  2、无任何异体组织,不会出现任何排异现象;


  3、鼻尖组织重塑,鼻尖形态稳固,增强鼻尖的很大承受力;


  4、自身带血供组织,不会出现任何消融现象;


  5、塑形鼻尖的同时,也塑形鼻孔等整鼻比例,鼻部美学完美呈现。


温馨提示:手术缩小鼻头也是存在风险性的,因此大家较 好是能够到正规的医院,在手术之前一定要提前咨询医生,自己的体质是否适合进行手术,这样才会更加安全一些。


       阅读:鼻小柱整形会有什么风险吗?           鼻小柱整形的原理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