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补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6:37
假体植入是改善骨骼性鼻唇沟凹陷的根本办法,其改善的程度平均可以到达70~80%左右.目前医师常用的材料选择为人工骨(Medpor)与Goretex,一般轻微的凹陷使用Goretex填充即已足够,但如果是既宽且深的鼻唇沟凹陷,那就必须选择材质更加坚固且厚实的人工骨来填补,其效果也会较为显著.无论患者选择上述任一材料植入,其手术的切口都在口内的上牙龈处,进行方式则会在齿槽上方切开一个约1.5cm的伤口,经此切口进入将鼻唇沟凹陷处附近的皮肤与骨骼拨离开后,即可将裁切过后的Goretex植入于骨膜下空间并让其贴合于骨头凹陷处上,大约经过一个月的时间即能完全固定.而若使用人工骨则除了需要先切削与雕塑出合适的形状跟大小植入外,另需以骨钉将其固定在患处,以避免日后的移位,至于其恢复期则比Goretex植入来得短,大约需要一周的时间即可稳定牢固了

  此手术的目的主要是针对结构性(骨性)的鼻唇沟凹陷做矫正,但如果患者合并了皮肤松垮等老化性的法令纹问题,可能还需辅助其他注射治疗如玻尿缩或是自体脂肪填充,甚至是中脸部的拉提等手术,才能达到全面性的改善。

鼻唇沟填补手术基本资料

  手术时间:1小时

  麻醉方式:舒眠+瘦身麻醉

  手术切口:口内上牙龈处两侧约1.5cm伤口

  恢复期:7~10天

  拆线:无

鼻唇沟填补手术注意须知

  手术前需禁食与水6小时

  术后一周内须尽量避免过度说话或频繁饮食

  术后一个月内须禁烟,酒与刺激性食物,并避免剧烈或过度之运动

  术后两个月内须避免唱歌或大笑等过度张嘴动作

  术后三个月内须避免用力按摩或挤压脸部

鼻唇沟填补手术适应对象

  先天性(骨性)鼻唇沟凹陷者

  骨性暴牙合并中脸凹陷者

  严重或宽阔的鼻唇沟凹陷者

  鼻唇沟合并法令纹凹陷明显者

  无法以透明质酸或自体脂肪注射解决问题者

鼻唇沟填补手术可能并发症

  伤口愈合不良

  假体移位

  假体露出

  排斥或发炎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