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港医美整形院长程卫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5:12
程卫民,静港医美整形院长、主任医师,从事整形美容工作18年。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刘金超教授,先后多次到全国著名整形外科医院北京八大处及韩国进修,拥有扎实的医美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手术经验。开创精细美雕理念,注射手法细致,被求美者美称为“处女座男神”院长。

  【主要职务】

  静港医美 中心明星院长、整形外科中心主任医师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会员

  人体艺术平衡术创始人

  中国精细化微创整形教父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会员

  沈阳友谊、大连郎域、佳木斯伊美、韩国原辰整形医院客座教授

  国际脂肪细胞移植技术领导者

  明星显贵私人整形医生

  【擅长项目】

  自体脂肪面部[下垂脂修复]、面部年轻化分层综合抗衰、V提拉青春定格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