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静港整形医院院长金东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5:50
金东杰,花样美男,土生土长的韩国帅哥,热爱艺术,潜心造诣美学时尚。他设计美,创造美,一直在探索美丽的奥秘,他,就是韩国明星御用专家,韩国整形外科博士——金东杰医生。10万韩国整形医师中拔尖的2000人之一。

  【个人荣誉】

  金东杰院长

  整形外科专家,医学博士

  大韩整形外科学会正式会员

  大韩美容整形外科学会正式会员

  大韩整形外科开院医协议会正式会员

  大韩头颅面部整形外科学会正式会员

  国际整形外科学会正式会员

  韩国的整形业已经很成熟了,对医生的考核非常严格,医生必须通过正式考试取得资格证,在韩国有正式执照的也就1700人,不用说是博士了。可以说,金东杰院长的技术是非常的强了。

  金东杰院长并在韩国获得“2016大韩整形医师协会优等秀会员”,大韩整形医师协会作为韩国国家一级社会团体,每年会评选出一位优等秀会员以肯定其在整形美容行业的贡献。

  当凭借技术出类拔萃,凭借一双圣手为众多女性开启整形传奇之后,更多的盛誉也接踵而至,天王级影星也格外垂青,金东杰博士集合韩国整形外科医学博士、资深韩式整形专家、精致五官重塑专家、明星御用专家等头衔于一身,并一跃成为“韩国整形界台柱”的人物。

  美,无国界;美,共追求

  金东杰院长指出“因为,对于美,无国界;美,是应该赋予每一个爱美之人的礼物,更是赐予如我施美之人无尚的追求。”金雕玉琢,让美如天生。

  整形,只为更美,整形医生是美丽的领跑创造者,而金东杰博士是其中优等秀的那一位。

  【擅长领域】

  面部轮廓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