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对身体的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3:37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的月份,过了三月慢慢的就变得热了。一想到下集,有人开心有人失望。因为又到了可以尽情秀身材的时刻,脱毛的方式有很多种,目前效果较  佳  的脱毛方式要数激光脱毛,也是很多正规的整形医院的脱毛方式,所选用的脱毛仪器都是经过国家认证的仪器,专家也都是有专业的行医资质,所以在仪器上及技术上都是很有保障,不会出现什么危害。


激光去腿毛有副作用低


  1、不同的激光脱毛仪器类型、能量密度、有无冷却措施等产生的效果也会不同,对于副作用问题也会有影响,所以一定要在专业医生建议下进行适合自己的方案治疗。


  2、激光去腿毛有没有副作用与爱美者自身的身体状况有关,不同的皮肤情况,对于激光的反应及效果都会不同,有可能会有非常小的副作用,如红肿,疼痛等。


激光脱腿毛的优势


  1、长期:利用光的选择性原理,对生长期的毛发可达到长期性去除的目的。


  2、无痛:具有冷却系统,使治疗与冷却同步进行,脱毛轻松无痛苦。


激光脱毛的危害


  在进行激光脱毛的时候,只是把毛囊给破坏了,这样就可以实现长期脱毛了,但是汗腺并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所以在激光脱毛后对出汗是绝  对  没有影响的。


  激光脱毛是一种非常安全的脱毛方法,专业性强、对人体副作用低,对皮肤几乎无所影响,甚至附带有美白、润肤的功效。如果操作不当,激光照射过久致使肌肤烫伤。


温馨提示:所选用的脱毛仪器都是经过国家认证的仪器,专家也都是有专业的行医资质,所以在仪器上及技术上都是很有保障,不会出现什么危害。


           阅读:光子面部脱毛可行吗多少钱?    面部激光脱毛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