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种植过后会有不适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20 09:402018/03/20 09:40
呆狐网
有些人因为长得不错,但是牙齿却有缺陷,从而甚至不敢笑或者大声说话。因此现在很多牙齿缺失或牙齿有缺陷的患者都喜欢选择去医院做种植牙,种植牙可以弥补牙齿缺失给人的面貌造成的缺陷。那么,牙齿种植过后会有不适吗?

牙齿种植过后会有不适吗

  牙齿种植手术运用微创无痛技术,其实就是口腔内的一个小手术,甚至会轻松过常规的拔牙。我们也可以把牙齿种植手术理解成为,与拔牙相反的一个过程。拔牙是将无用的牙齿向外拔除。而牙齿种植是将人工牙根(即种植体)植入牙齿缺失的牙槽骨内。牙齿种植手术是在微创无痛下进行的,在牙齿种植的整个手术过程中,患者不会感觉到疼痛和不适。而且牙齿种植手术的时间也较短,一般一颗种植体的植入时间大概需要20分钟左右。如果牙槽骨有吸收、需要植骨的患者,时间可能会稍长一点。

  而做完牙齿种植的患者,绝大多数在术后均无任何反应,不会有任何不适的症状的。因为个人体质的差异或比较特殊的患者,在术后两、三天内,牙齿种植手术的区域可能会有轻度肿胀,也有个别人会感觉伤口微痛,牙齿种植术后要适当的注意饮食。在牙齿种植术后的的跟踪和反馈中,有些不适的状况是由患者不注意饮食而导致。牙齿种植需要患者与医生相互配合来进行护理,防止伤口感染。

女性做种植牙需要注意下面四点

  1、女性做种植牙需要注意种植牙的年龄限制。不管男女,做种植牙修复都是有年龄限制的。而对于女性而言,尽量是满14岁之后再选择做种植牙比较好,因为此时女性颌骨的成长已经完成。

  2、女性做种植牙需要注意注意生理情况。女性在月经期间是不能做种植牙的,此时也不适合进行拔牙。

  3、女性做种植牙需要注意注意是否怀孕。一般怀孕期间是不适宜做种植牙的,因为孕期需要给子体供应营养,孕妇在此时经常会钙质不足,此时做种植牙手术,对孕妇及胎儿伤害较大,因此口腔医生不建议孕妇做种植牙。

  4、女性做种植牙需要注意注意是否闭经。女性做种植牙需注意的很重要的一点则是自身是否在闭经期,因为在闭经期,因女性激素的变化,女性骨头中的钙元素浓度会减小,骨头会变弱,此时做种植牙达不到很坚固的程度。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有关影响种植牙寿命的因素           种植牙后能刷牙吗有什么危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