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需考虑眼内眦的距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08:55
鼻子的好看与否关系着整个面部的美观。多年来,从大量的受术者中可以看到,取得手术成功的关键是隆鼻模型的制备。如若模型设计适宜,制作良好,就像"画龙点睛",受术者就能获得十分和谐、自然的美。



隆鼻手术采用局部麻醉吗

  隆鼻整形术手术通常是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来进行手术操作,不过也有做隆鼻整形术手术采用全麻的情况,这主要是个体隆鼻整形术方案不同和求美者自身情况不同所造成的差异,隆鼻整形术全麻还是局麻这个问题具体还是需要咨询主治医生,因为只有医生才知道哪一种麻醉方式是较 适合你的。

  爱美者在做隆鼻整形术手术时,一般都是局部麻醉。隆鼻整形术手术局部麻醉的优点在于操作的时候比较简单、相比较于全身麻醉,并发症少,且术后神经感觉恢复较快。另外,采用局部麻醉时,求美者还可以与医生直接交流沟通,这样有利于隆鼻整形术手术的顺利进行。

  因此,创伤较小的隆鼻整形术手术适合用局部麻醉(因隆鼻整形术手术人各有异,较 终应由医生决定手术麻醉方式)。

隆鼻手术需考虑二眼内眦的距离

  隆鼻模型的制备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步骤,手术者必须考虑到受术者鼻部的情况和鼻周围脸面的其他特点:如二眼内眦之间的距离,脸颧、额部的情况,脸面的大小及型态等等。有一病例:女性,圆脸,除了鼻背略低外,其他部位均较匀称,笑时十分温柔甜美。如果将鼻隆起,鼻背线条则呈刚直形,虽然局部鼻看起来较原来的形态好,但整体效果并不十分协调,且改变了原来笑时甜美的特点,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对于这样的患者,手术者必须慎重行事,在手术前与患者共同探讨鼻部模型的设计,了解患者的要求及其审美观,必要时可采用电脑测绘患者鼻部的图象,可设计几个方案,由手术者和病员共同挑选,然后按图制作。这样制作的模型往往能获得满意的效果。

温馨提示:不要理所当然认为隆鼻手术很简单,隆鼻并不是单纯的把鼻梁垫高,鼻子的综合改善,需要考虑上述的几个细节。因此,小编提醒广大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进行鼻整形手术,以保障手术的效果和手术安全。


        阅读:隆鼻手术打一针就完事吗             鼻翼整形术之鼻翼内收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