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双眼皮该如何修复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6:09
为了拥有迷人双眼皮眼睛,很多的MM选择去整形医院做双眼皮手术,希望“一劳永逸”。但是只要是手术就会有失败,这时就需要做双眼皮修复术了。那么,失败的双眼皮该如何修复呢?

失败的双眼皮该如何修复呢

  1、重睑线不明显重睑完全消失者,应按照其适应的方法重做,眼皮薄及内眼角无赘皮或轻者,可选择埋线法,眼皮厚者(肉泡眼)及内眼角赘皮多者应改为切开法;对于重睑线部分消失者,可仅行消失部位的重新手术,要和残存的重睑线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

  2、重睑过宽对于一般重睑线相对过宽而非欧式眼术者相对好修整,只要将切口重新设计在6至8毫米范围,并将原切口一同去除,其效果良好。对于欧式眼爱美者,修整难度较大,手术分两步进行,除设计将切口降低外,还必须用真皮脂肪瓣,游离脂肪颗粒,或者人工生物材料填充上睑凹陷。这个要根据个人情况来进行。

  3、重睑过窄沿原切口分离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并尽可能剥离到上睑下缘的灰线,尽可能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利用上睑皮肤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以达到增加重睑的宽度。此种方法对于年轻者,可适当使睫毛上翘,增加美感,另外加强重睑线下皮下组织的去薄,使手术后双眼皮更加自然逼真,这种修复方法,保证不会让你失望。

双眼皮修复效果好吗

  整形医生指出,双眼皮修复手术是一项走在技术尖 端的复杂手术。因为做过一次的双眼皮,其内部的肌肉、脂肪等组织被破坏了一次,一旦组织遭到破坏就无法替代。双眼皮修复手术是讲求左右对称,高度和模样,做到自然,并且改善形象的手术。一般双眼皮修复手术做到除尽眼睑板伤疤,充分分离肌肉与眼板前腱膜的结连,缝合时弧线流畅自然,其实在进行修复手术之前,了解若是眶隔脂肪去除过多,可通过释放内侧脂肪的方式解决。

温馨提示:双眼皮修复手术比首先手术难多了,因此,求美者要慎之又慎,避免二次失败。



        阅读:双眼皮手术做失败了怎么修复          双眼皮修复术常用的几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