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腋下脱毛的过程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0 13:35
腋毛的生长浓密让人感到头疼,因为会影响其美丽的,然而又十分在意注重自己的形象的人来说,无时无刻都想着可以把腋毛剔除。现在冰点脱毛可以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冰点腋下脱毛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冰点腋下脱毛过程

  了解冰点脱毛的过程,那么脱毛的时候也可以有个心理准备。

  1、刮毛

  在正式进行冰点脱毛项目的之前,一般都会使用快速性的刮毛刀将腋下的汗毛剔除干净,以便在脱毛的时候冰点脱毛的设备可以深入的对去进行治疗,效果更佳的明显。

  2、在脱毛出涂上凝胶

  在准备开始的第二个步骤就是在脱腋毛的部位涂上一层凝胶,这是为了舒缓肌肤,也是为了更好的保持肌肤在脱毛过程中不受伤害,将脱毛过程中的疼痛感降低。

  3、开始进行冰点腋下脱毛

  医治医生会合理的使用设备,利用冰点脱毛对其反复的接触,刺激,当光波作用于腋毛部位的时候,正由于每个人的疼痛感不一样,所以有些人觉得只是轻微的疼痛,而有些人的痛感强烈一些,所以可能疼痛感明显一些,但是因为医治快速的治疗时间是短暂的,所以爱美者也都是可以承受的,然后对其腋毛部位照耀,达到脱毛的好作用。

  4、清洁干净

  冰点脱毛结束以后,爱美者用纸巾将其涂凝胶的部位进行擦拭,干净。

激光脱毛的效果

  激光脱毛的效果是不错的,不过主要与以下这些要素是有关的。

  1、求美者自身的体质差异,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汗毛生长周期也不同,所以需要的脱毛次数也不一样,与此同时一般情况3-5次的脱毛效果可以达到好的效果。

  2、另外肌肤色彩和毛发的色彩也有显着的差异,医治的作用也会不一样,不一样的部位毛囊对激光医治的反响性也会不一样,如脸部的毛发相对于腋毛来说,脱除要艰难一些。并且毛发的粗细对治果也有十分大的影响。

  3、而且每家医院使用的设备不一样,从设备来说,不一样的激光设备在医治方面也有一些不同,所以不同的设备效果也会有些不一样,所以进行激光脱毛美容一定要挑选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效果和安全才更加的理想。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腋下脱毛手术需要多少钱?  腋下脱毛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