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痘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0 10:26
激光祛痘相信大家都听说过,那么激光去痘有坏处吗?激光去痘有效果吗?针对这些问题,下面就和爱秀美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激光去痘有坏处吗

  激光去痘这个手术本身是比较安全的,但是手术后可能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伤害。角质层变薄,皮肤过敏、感染等。除此之外,还有可能会产生以下后果:

  1.局部肿胀:所有激光治疗后均有轻、中度局部肿胀,术后2-3天重,5-7天逐渐消退。

  2.色素沉着:大部分都在治疗后初为色素减退,但不久可出现色素沉着,一般勿需治疗,在2-4个月内色素沉着可自行消退。

  3.瘙痒:少见。可能意味着伤口的愈合,也要警惕感染的可能。

  4.感染:伤口创面如因挠抓破溃或沾水污染等可出现红斑渗液。一旦发生感染,要尽快就医,以促进伤口尽快愈合,但愈合后可能留有表浅瘢痕。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激光去痘印并不是适合每个人,如果痘印比较少的话采用别的比较常见的方法祛痘好,以下人群尽量不要做激光祛痘:

  一、孕妇。

  二、光过敏者、对光敏感者及用过光敏感药物(维甲酸类、四环素等)的人。

  三、高血压糖尿病病人。

  四、长期服用某些精神类药物者。

  五、服用消炎药、降压药者。

  六、2周内有日光曝晒者。

  七、面上有炎症者。

  八、对手术期望值过高者不建议做。

激光去痘后可以洗脸吗

  一般情况下,做完激光祛痘后一周不要碰水,不要洗脸为好,建议坐完后1-2周不要洗脸。

  激光去痘印去痘坑一般包括有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像素激光,通常治疗后会留下不同程度的小创面,创面会有一段时间的结痂期,而伤口结痂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保证结痂部位的干爽清洁,否者可能影响到恢复,甚至引发感染。因此需要等结痂之后,才可以进行正常洗脸。

  激光祛痘痘后需要注意:激光去痘印治疗后皮肤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激光去痘印后要,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一天要涂4次,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有效祛痘有哪些不可少的护理  想要祛痘千万不可乱挤痘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