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美莱医疗美容专家黄桂云如何

上海美莱医疗美容专家黄桂云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4:01
黄桂云,上海美莱医疗美容皮肤科医生,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会员,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医学学会会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美国Lumenis激光医学学会亚太区会员,以色列Alma激光医学学会中华区会员,中韩皮肤科研成果OS皮肤管理倡导者之一。

  【擅长】

  从事皮肤科临床工作10余年,专业优势全面:美容激光与强光、皮肤疤痕美容修复、疑难美容问题处理、美容问题整体解决、系统性美容皮肤管理、专业团队整合和技术引导训练。

  运用激光、光子对色素性、血管性、疤痕等各种皮肤病的临床治疗,并将内科与皮肤有机结合、在激光、光子的综合治疗领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色素性美容皮肤问题:雀斑、黄褐斑、咖啡斑、褐青色痣(深斑)、太田痣等;

  衰老性美容皮肤问题:皮肤皱纹、皮肤松弛、皮肤粗糙、毛孔粗大、肤色不良等。

  血管性美容皮肤问题:毛细血管扩张症(红血丝)、蜘蛛痣、鲜红斑痣等;

  增生性美容皮肤问题:汗管瘤、扁平疣、睑黄疣、脂溢性角化症(老年斑)等;

  附属器美容皮肤问题:痤疮、酒渣鼻、脂溢性皮炎、多毛症等;

  【荣誉成就】

  中华微针美塑技术领头人

  中韩皮肤科科研成果OS皮肤管理倡导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