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资深专家何晋龙怎么样?

上海资深专家何晋龙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3:36
何晋龙是上海整形外科医院资深专家、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先后师从杨果凡、鲁开化、郭树忠、张涤生四位我国著名整形美容界泰斗,出师后致力于颅颌面整形三十余年,发表论文十余篇,荣获军队各级科技进步奖四项。何晋龙教授30载奋斗临床前列,创造了数万例颅颌手术无失败者的惊人纪录,是颅骨整形界的先驱!



  何教授从事临床工作三十余年以来,多次受邀参加日本韩国法国整形学界学术交流并参与指导。何教授以其精湛娴熟的技术,细腻精致的手术,唯美的手术设计,吸引着众多著名演员、模特及节目主持人,他以安全、微创、逼真而著称的变脸手术,赢得了“变脸王”的美誉。

  【个人荣誉】

  上海整形外科医院知名颅颌面专家

  整形颅颌面整形指定主刀医生

  丽人知名颌面整形专家

  壹加壹颌面整形专家资深专家

  下颌骨3D缩小术/V-型脸重塑开创者

  独创截骨技术荣获国家专利证书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会员

  国际美容外科学会会员

  亚太颅颌面外科学会会员

  受邀担任央视节目嘉宾,接受央视采访

  韩国延世大学附属医院访问学者

  法国罗斯福整形医院访问学者

  1987年第一军医大学毕业并从事烧伤整形工作

  1993年获第四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学位

  2010年西京医院全军整形外科研究所进修一年

  上海整形外科医院何晋龙

  【擅长项目】

  下颌角磨骨、地包天矫正、综合隆鼻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