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减少了痕迹的明显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09:04

  你的眉毛好看吗?因为你的眉毛也体现着你的一些气势呀!因此,现在许多人对自己的眉毛也开始关心了。很多爱美的妹纸都做提眉手术,为了使自己整体看起来好看,还能改善上睑皮肤轻度松弛现象,纠正眼角外形不佳、轻度额纹等问题,因此被大家公认为“一举多得”的手术方式。那么,切眉术可减少了痕迹的明显性吗?


切眉术可减少了痕迹的明显性


  切眉术的任何切口缝合后都会留下一定的疤痕,但是切眉手术采取特殊的缝合技术,程度的减少了痕迹的明显性,同时人的额部皮肤本身的愈合力强于自身的其它部位。所以,痕迹并不明显,还有一点,是这条痕迹会被后期的纹绣色料遮盖,别人看不到,可谓巧夺天工。


  此外,如果害怕留下疤痕,就要做好切眉术的术后护理,切眉后如果想要尽快恢复,那么就要精心护理,护理也是减轻疤痕有效地方法,具体护理事项如下:切眉后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切眉手术区。消炎治疗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一到两天应换医用物、复查。


  切眉术后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医用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物、减肥品、调经品等,如需要,应向切眉手术医生咨询。


眉毛粗而短


  眉毛紧贴生在眉骨之上,眉毛略长与眼,既代表其人思想优美,喜欢富于艺术气质的东西。相反如果女人眉毛长得逆乱、粗浓而短的,则代表其人性格粗鲁,有男人的性格倾向,缺乏柔和气质,处理事情刚愎自用,知进不知退,做事欠考虑与计划,眉长则思想较慢,眉短则思想快决断力强,但不得朋友相助。


  眉毛粗黑


  眉如焦炭,非灾即难。如果眉毛浓黑的像焦炭一样,那么此人不是有灾难就是会发生意外不测事件,很多眉毛粗的无论男人女人都是坎坷多过眉毛淡的,因为这样的女人做事执着,不撞南墙不回头。


眉毛过于浓密


  眉毛浓黑并且很粗的女人,如果再配以头发粗硬的,这样的女人就属于做事虎头蛇尾,面临感情的时候,也是过于执着于某一段感情,但事实往往都如手中沙,越是看重的未必就是能够留得住的,所以这样面相的女人会在感情上有太多的波动,而且事事都要亲力亲为,是标准的操心命女人。

 


温馨提示:我们要为了我们自己,在做这样的手术时,一定要选好医院。对自己的美放在心里,要认真的对待。


          阅读:切眉术设计时与手术者沟通吗      切眉术后恢复很个人体质有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