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适应对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1:39
埋线双眼皮术是重睑术的一种,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特殊的医用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形成重睑。操作简便,创伤轻,皮肤无疤痕,术后肿胀小无淤血,恢复快,一般术后一周基本消肿,重睑自然,不影响工作。

埋线双眼皮适应对象

  埋线重睑术适用于上睑眶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

埋线法双眼皮的优点

  1、手术后肿胀少。

  2、2~3天后可以恢复日常生活。

  3、几乎看不出痕迹,免去了担心。

  4、对再手术的负担少。

  5、手术后解开线可以回到原来的眼型。

埋线双眼皮效果

  埋线双眼皮手术因副作用低、无后遗症、手术简单、恢复快等特点而受到广大求美者的喜爱。埋线双眼皮手术是目前为止较为流行和普遍的一种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手术是将缝线埋藏于睑板和皮肤之间,然后通过缝合的方式使两者粘连起来,从而形成双眼皮的效果。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点有很多,比如安全性高、效果自然逼真、线条流畅、无后遗症等等。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具有一定的时效性,这是它的缺点。埋线双眼皮效果保持的时间一般是与求美者个人的体质和手术的护理工作有关的。有的求美者双眼皮的效果可以维持三到五年的时间,但是有些人只能维持数个月的效果。

温馨提示:除埋线重睑术外,常见的重睑术还有切开法重睑术,切开法重睑术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的人。此种重睑术较常用,远期效果好,恢复期略长。


        阅读:埋线双眼皮后眼部肿胀是怎么回事           埋线双眼皮后多久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