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再造是怎么做的要恢复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0:49
阴道再造首先要在两阴唇之间尿道外口下方前庭粘膜上可见有一洼陷,这是阴道外口的部位。在该处前做一“U”形或“Y”形切口,切口长约3cm,切口深达粘膜下。再在尿道与直肠之间的疏松结缔组织中向深部做钝性分离。

阴道再造是怎么做的

  阴道再造首先要在两阴唇之间尿道外口下方前庭粘膜上可见有一洼陷,这是阴道外口的部位。在该处前做一“U”形或“Y”形切口,切口长约3cm,切口深达粘膜下。再在尿道与直肠之间的疏松结缔组织中向深部做钝性分离。在剥离时,让助手把其示指插入直肠内。为避免损伤尿道、直肠,剥离时术者应用手指随时触摸阴道腔穴的前后壁。

  在阴道的前壁可触及尿道内的导尿管。在阴道的后壁,术者可随时触摸到助手的在直肠中的示指。用这种方法术者可随时检查阴道前后壁的厚度。必须注意的是剥离时尽量不用锐性分离。剥离开始时,可用组织剪先向深部作钝性分离3~4cm,再用双手示指作钝性分离。这样就可避免损伤尿道和直肠。剥离的阴道腔穴直径能容纳两到三横指,深度大约为9~10cm,阴道腔穴应尽量宽大。在向深部剥离时,还要注意防止穿通腹膜进入腹腔。

阴道再造手术的恢复时间

  阴道再造手术的恢复时间是不能确定的,阴道再造手术后的恢复时间要和根据个人的情况来看的,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的,有的人会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恢复,也有的人的在短期内身体就能恢复。这是和个人阴道的情况、手术时创伤的大小及所达到的效果这些因素有关。如果你的情况比较严重的话,恢复的时间就会变慢。

  阴道再造手术的效果很稳定吗?要说一个女人的幸福是什么?是有爱她的人,有儿有女。可是要是没有阴道的话,这些只能是想想的,这该怎么办?可以考虑去做手术哦!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阴道再造术的手术过程,术后如何护理               阴道再造术的方法,有哪些术前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