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除眼袋后怎样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09:55

  没有什么是不勇敢的,为了自己想要的,再危险我们都回去将他得到。那是一种源于美的自信。所以我们要学会宽容,要有一颗宽容的爱心。所以我们要保持微笑,因为生活是如此的美好,有的时候,也许不完美才是较美的。我们没有必要把困难,放在生活里,让我们的生活不完美。但是我们要相信,总有一天,我们的脚步也能到达梦里较 美的地方。


  去眼袋彻底消肿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


  2、不可随便服用止痛药;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3、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

 

 


做了眼袋手术几天消肿


  人越年轻,皮肤弹性就越好,去眼袋手术恢复也就随之较快。如果年龄越大,下眼皮堆积的脂肪就会越多,而且还要去除多余的皮肤,眼部会出现细小皱纹,手术会有可能发生后遗症。术后恢复也比较慢,术后效果没有年轻人的效果好,维持时间相对的短一些。


  做好术后护理和保养也会缩短眼袋手术的恢复时间:如果红肿就在48小时内冰敷,可帮助消肿,止痛,敷15-20分钟左右,隔一个小时后再冰敷,保持伤口清洁,勿用手触碰伤口。



温馨提示:不管做什么手术,都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治疗。希望能帮到你。

 


       阅读:怎样去除黑眼袋才有效果呢          外切法去眼袋术后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