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瑜伽很好的减肥运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6:39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有一个好的身材,比什么都重要,为了身材她们可以持之以恒的运动,对于高热量的食物也是退避三舍,但这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今天小编为各位 水中瑜伽,一项很好的减肥运动。

水中瑜伽很好的减肥运动

  瑜伽强调对姿势、节奏和吐气的掌握,特别是在对呼吸技巧的掌握方面跟游泳颇有相似之处。水中练习瑜伽跟陆地瑜伽在姿势上很大的区别在于,除了对身体的掌握之外,在水中练习瑜伽还需要体会身体与水的相处之道。

  水中瑜伽可以充分利用水的阻力和浮力的特点,通过水的阻力,可以锻炼人的力量、耐力,塑造完美的形体;通过水的浮力,可以锻炼人的柔韧,减少运动损伤,对很多人群都适用。水中瑜伽水深不能超过腹部,水深1-1.2米比较合适,其中站立动作比较多

  如果能够长期坚持做水上瑜伽,不但可调节人体姿势和脊柱生理弯曲,还能使整个人体向流线型发展,这种适应变异性塑造了人优美的线条,特别是对腹部、足部、臀部、胸部、肩背部曲线的塑造。

水中瑜伽的好处

  1、费力更大

  由于人在水中进行瑜伽,受到的阻力是空气中的800多倍,因此,人在水中运动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2、呵护肌肤

  由于是在水中进行瑜伽,所以出汗的量是相对较少的,从而减少了陆上训练后汗水中的盐分对皮肤的刺激,效避免肌肤的松弛和老化,还能消除忧郁和疲劳,减轻精神上和肢体上的负担。

  3、瘦身效果更突出

  水中瑜伽是采用有氧耗能的形式,以糖原脂肪供能为主,可塑造腿部和腰腹部肌肉的训练,并且在水中瑜伽被看做当今很流行的肌肉练习方式。

  4、耗热更多

  由于水的散热性是远大于陆地上的空气,如果一个人在水中运动20分钟,所消耗的热量相当于陆地运动的1个小时。

  5、受伤更少

  在水中浮力作用会减轻地面对身体各关节的冲击力,使人体各关节不容易受伤,对于体态肥胖的人适合的在水中做瑜伽。



      阅读:如何快速的瘦腿的方法你知道多少         瑜伽饮食减肥锻炼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