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伤口能浸水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09:34
隆鼻手术也成为潮流的一种,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对于隆鼻整形都是非常青睐的。因为鼻子在整个面部中是非常重要的。第 一次整形就失败了,其实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错过了再次做修复的时间和一些原则。



隆鼻修复伤口能浸水吗

  1、隆鼻后不可避免的会出现鼻部的肿胀,隆鼻手术是美容手术中创伤是更小的一种,但也会有轻微的肿胀,在肿胀期间是不可以进行化妆的,在这个期间一般也无需化妆,因为你多是在家里休息或是在班上,不会有出差、交际等。

  2、一般来说,隆鼻后化妆要等到拆线后2天才可以,但伤口仍然不能长时间浸水,以免引起感染。因此需要恢复正常后才能开始正常的化妆。若实在不得已,要化妆出门应酬,而此时又不想被人发现手术的痕迹,可以画个轮廓妆来掩盖。

  3、不过绝大多数人术后肿胀都不重,一般10天左右基本上就变得比较自然了。这时候在化妆就不会引起意外了。

隆鼻修复充分松解痉挛

  1.鼻部手术设计应按Burget鼻美学单位进行,若不够一个单位时应扩大,如大于一个单位,则应缩小至一个单位或扩大至两个单位。

  2.成人可局部侵润麻醉;儿童则应全麻。

  3.缺损周围皮肤修剪整齐,瘢痕应完全切除,充分松解挛缩,使移位的组织复位。

  4.创面彻底止血。

  5.按缺损面积及形状稍做放大采取布样,在耳后颅角部位设计取皮范围,取下带脂肪的皮肤,修剪成全厚皮片备用,供区两侧皮下稍做分离后,即可分层关闭。

  6.将皮片移植于鼻部缺损创面上,缝合,压力包扎。

  7.耳后伤口清洁后用纱布棉垫行单耳包扎,鼻部植皮区包堆外用纱布覆盖。

温馨提示:在手术后一两周内千万不能抽烟喝酒,不然会有出现隆鼻后遗症的可能。隆鼻后抽烟的话,可能对微循环产生慢性破环作用而使血管收缩性降低、血管减慢及氧气运输延缓有关,此外还使机体对外界抵抗性下降导致伤口感染,这也是伤口愈合缓慢的原因之一。而且鼻腔术后不能清洗,抽烟或者灰尘进入容易感染。


        阅读什么情况需要做隆鼻材料取出手术                    隆鼻修复的原则及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