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的弊端及真假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9 10:57

透明质酸隆鼻是不错的方式,透明质酸隆鼻的弊端是怎样的呢?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不错,那么爱美者要如何辨别透明质酸真假呢?  


透明质酸隆鼻的弊端是什么?


  1、隆鼻效果具有时效性

  注射隆鼻无论采用什么材料,其维持效果都不是长久的,也就是具有时效性的。由于透明质酸能够被人体所吸收,因此虽然材料安全,但一般透明质酸隆鼻维持时间仅为8个月到1年时间,如果想长久保持鼻子挺拔,还需要等注射材料完全吸收后再重新注射。

  2、可能引发皮肤坏死等后遗症

  若透明质酸隆鼻注射方法不正确(如注射过浅、注射过量等),个别求美者可能会发生皮肤瘘管,严重者皮肤会坏死或造成局部溃烂,而且患者还可能发生皮肤变灰色或皮肤反光性增强等症状,这可能与硅橡胶硫化不完全,或因注射过深或过浅而向周围组织渗透有关。出现此类问题主要是跟注射隆鼻医生的技术有关。

  3、只适合于局部鼻部整形

  这是透明质酸隆鼻除了时效性以外所存在的另一个局限性,透明质酸隆鼻方式只能达到局部的明显效果,无法实现整个鼻部形态的美化。所以这种方式只适合于鼻部比较完美,希望锦上添花、在鼻部需要要一点点变化的爱美人士。

如何辨别真假透明质酸?

  1、看形态

  透明质酸是一种外观透明、具有粘性、细腻的胶状物质,搓几次慢慢就变干净消失了;奥美定则颗粒偏大,胶冻状,很难迅速在凝固后消失;硅胶则是一种油剂,搓起来感觉油乎乎的。

  2、看包装

  目前,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透明质酸只有两种,一种是瑞典生产的瑞蓝,另一种就是国产的逸美。此外,求美者可登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查询产品批号,通过正规渠道引进的透明质酸,在网站上都有备案,一查便知。

  3、看价格

  在台湾,每毫升透明质酸的价位一般在二万五千到三万元台币之间,在国内,它们的报价大概在4600-8800元/支。所以,当遇到低价的透明质酸,还是不要贪便宜,小心为上。

  4、看针头大小

  硅油的分子量很大,所以它的针头很粗,针头若是过细的话硅油是推不出来的;而透明质酸分子量很小,所以使用的针头也很细小。

  5、无菌密封包装

  合法的透明质酸,都是直接装进针筒里,用无菌的密封包装,使用前,只要直接拆开包装,再装上施打的针头,就可以施打,肯定不会是分装货。

  6、至低容量为0.5毫升

  现行进口的透明质酸包装至低的容量为0.5毫升,是填装低密度透明质酸,绝无低于0.5毫升以下的针剂。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 :隆鼻手术一般要多少钱                          哪些人不适合自体软骨隆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