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适宜做双眼皮手术的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5:46
做割双眼皮手术,季节不是爱美者考虑的,医院才是作为一个重点来考虑,因为医院直接决定着爱美者的双眼皮手术是否成功,做出来的双眼皮是否好看,是否让自己你看上去更美,一般情况下,在正规专业医院进行割双眼皮手术,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面部情况进行量身设计,定制专属爱美者的双眼皮,让爱美者因为双眼皮变得更美。

不适宜做双眼皮手术的禁忌人群

  1、怀孕或月经期间,因用药和凝血障碍,以免影响胎儿或手术出血。

  2、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3、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手术。

  4、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

  5、予知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6、13岁以下儿童不主张做单纯美容意义上的重睑术。

  7、有某种传染病、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或心理不稳定者。

  8、对手术期望过高、心理准备不充分、抱有不切常见问题。

双眼皮手术的术后护理

  1、手术一天建议做冰敷,这样可防止毛细血管出血减少浮肿,对术后疼痛感有减轻作用;

  2、双眼皮手术后要保持眼部清洁,切勿伤口在术后一周内沾水;

  3、术后口服3-5天消炎药预防发炎;

  4、洗脸时应避开伤口,没拆线前眼部不能碰水;

  5、忌抽烟喝酒。酒会促进血液循环,令毛细血管扩张,可能会令切口渗血;

  6、以清淡食物为主,尽量少吃酸辣食物;

  7、术后至少一周处在相对凉爽的环境下,有利伤口愈合。

温馨提示:虽然爱美是人的天性,但是我们也不要为了追求美丽而毁了自己的健康。现在整形医院很多,如果要做手术就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专业医生的整形。


        阅读: 做双眼皮有哪些注意事项          双眼皮手术所针对的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