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激光脱毛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6:51

  夏天是女性朋友们较喜欢的季节,但也使一些朋友们较讨厌的季节了,因为什么呢?因为汗毛太长了,看的不好看。因为夏天的炎热,所以都会穿一些比较暴露的衣服。所以就会将身体的大部分暴露在外边。相信很多人都有汗毛过重的烦恼。这样,不仅影响了美观,有很多时候都比较尴尬。

 

手臂脱毛一次需要多少钱呢


  一般价格在1500左右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激光脱毛是目前较安全、快捷的。在治疗前后有以下几点注意事项:脱毛前注意事项:应确认皮肤无受伤、红肿等异样情况,如有不能确定者请咨询专业医生。激光治疗前二周不能暴晒皮肤,因为暴晒后的皮肤再做激光脱毛很可能会灼伤皮肤,使皮肤发红、起泡。脱毛部位不宜在治疗前二周做拔毛,蜜蜡脱毛及电解脱毛。


激光脱毛真的能彻底吗


  激光脱毛是如今唯  一的可以有效长期性的脱毛方式,能彻底消除体毛。


  目前脱毛方式有效、效果能达到长期性的、只有激光脱毛了。激光脱毛是利用仪器对体毛的毛囊进行消除、让毛发无法再进行生长。但激光脱毛要对生长期的毛囊才能起到长期性脱毛的效果,所以要达到比较彻底的脱毛必须经过几次治疗。


激光脱毛术前注意事项


  1、对于肤色较黑的Ⅲ型~Ⅴ型皮肤患者,术前应尽可能避免日光照射,较  好用防晒霜4~6周,有色素沉着倾向者同时可加用氢醌类药物预防。


  2、术前治疗区必须备皮,彻底刮除毛发。因为可见的毛发会因激光的烧灼引起高热而损伤表皮,还可导致激光导头的不可逆性损坏,并引起难闻气味,但不能使用机械拔毛或蜡脱毛。


温馨提示:没有人不爱美,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也要记住术后自己要注意的事项。


        阅读:手臂脱毛后还会不会再长?   影响手臂脱毛价格的因素和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