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唇太长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0:09

如今,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美容行业的迅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品也不断的提高。假如对自己的嘴唇不满意,不用担心,上唇太长美容术可以让你对你的嘴唇相当魅力有加,恢复性感饱满的嘴唇,很多朋友想解决这个问题。那么,上唇太长该怎么办呢?


上唇太长的原因


  对于太长的上唇,在上唇的上方,即口唇与鼻底的交界处切除一条全层的上唇组织,使上唇向上缩短。也有人主张,在上唇的下方,即红唇与白唇的交界处按朱缘弓的形态切除一条皮肤和肌肉,使上唇缩短。

  由于我国的年轻人很多具有瘢痕体质,切除后容易留下明显的瘢痕,除非不得已,好不轻易采用以上方法。比较安全的手术方法,是在朱缘(表面有细纹)与口腔粘膜(表面光滑)交界处的口腔侧切除一条粘膜和肌肉,使上唇向上缩短,然后将伤口直接缝合。这样做的切口瘢痕可不暴露.

什么是上唇太长美容术

  对于太长的上唇,外国专家主张在上唇的上方,即口唇与鼻底的交界处切除一条全层的上唇组织,使上唇向上缩短。也有人主张,在上唇的下方,即红唇与白唇的交界处按朱缘弓的形态切除一条皮肤和肌肉,使上唇缩短。由于我国的年轻人很多具有瘢痕体质,切除后容易留下明显的瘢痕,除非不得已,不轻易采用以上方法。

  比较安全的手术方法,是在朱缘(表面有细纹)与口腔粘膜(表面光滑)交界处的口腔侧切除一条粘膜和肌肉,使上唇向上缩短,然后将伤口直接缝合。这样做的切口瘢痕可不暴露。

上唇太长美容术的护理

  1、手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的状况,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复诊;

  2、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按时按量服药和复诊;

  3、上唇太长整复手术后一周内,尽可能的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一定要保证好手术部位的清洁和卫生,以防发生感染。假如创口上有血痂或一些分泌物,这时可以用无菌盐水进行拭擦;

  5、手术当天,手术的创口部位会有疼痛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渐渐减轻。受术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现象;

  6、饮食更好进食半流食,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温馨提示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有传染性疾病、血液病过敏史、瘢痕增生体质等患者不宜做上唇太长美容术。

        阅读:歪鼻矫正手术安全吗                          附耳切除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