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割双眼皮的坏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7:21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双美丽迷人的眼睛。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其是女人,更尤甚之。对于自己的形象越来越关注。美丽迷人的眼睛会让整个人看上去都能够十分的美丽迷人,漂亮的眼睛会让大家更有自信,能够让大家得到更多的回头率,所以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有美丽的眼睛,一个人眼睛的美丽可以决定它整个人的魅力。

 

肿眼泡割双眼皮自然吗


  肿眼泡是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的。肿眼泡,即我们平常所说的水泡眼、肉泡眼。从解剖学来说眼睛内有个组织叫眼眶隔膜,它很薄,在睑板和眼睛眶缘之间,能够将眼皮和眼眶分开。有三个隔存在上眼皮的眼眶内,里面两个隔内填充的是脂肪,外侧的隔内是眼腺。肿眼泡的形成因素有先天与后天之分。肉泡眼先天性的,一般有家族遗传史。肿眼泡割双眼皮也是非常自然的,大家不用有过多的担心。


肿泡眼双眼皮手术风险


  做肿泡眼双眼皮手术,我们应该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手术。在手术治疗中不要食用辛辣的食物。和海鲜类的。多吃点清淡的和有营养的食物。不要隐形眼睛,经常做点眼部的运动和按摩,促进血液的循环,减少眼部的肿胀。肿泡眼双眼皮手术很大的风险就是术后恢复不够好,造成眼部畸形。


肿泡眼适合哪种双眼皮


  肿泡眼又叫水泡眼、肉里眼。在眼睛的解剖学上有一个组织叫眼眶隔膜,它是一层很薄的组织,连结在睑板和眼睛眶缘之间,作用是将眼皮和眼眶分开,上眼皮的眼眶内有三个隔,中、内两隔里充填着脂肪,外侧的隔内是眼腺。肿泡眼就是中、内两隔的脂肪厚而造成的。


  肿泡眼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另一种是后天的,由于衰老年纪增长、长期睡前喝水、使用眼霜不当等导致,眶隔松驰,眶内脂肪突出或泪腺下垂,上眼皮显得臃肿、肥厚、严重者在外眼区呈现膨大檐状的下垂,使眼睛外形如三角眼,眼裂变小。


温馨提示:无论是先天性的“水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手术方法矫正,并可以与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将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泪腺,这样眼睛的外形就可以获得理想的改善。

 

            阅读:割双眼皮术后有哪些消肿方式    割双眼皮的术前设计及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