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耳软骨隆鼻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5:38

  五官给别人留下的印象是较深的,有一个好的五官,给别人的印象就是比较好的了。先看到的应该是鼻子。鼻子主富贵,说明人们对于鼻子的重视,从你的额头到鼻子到下巴都要符合黄金比例才会协调,而鼻子处于面部中央的部位,鼻子在比例中起着重要性作用。


自体软骨隆鼻的价格


  通常在5000-10000元


  1、与求美者的实际情况有关,每个人的鼻子形状不同,基础情况不同,所以取用的软骨量、雕刻难度等都会不同整,因此自体软骨隆鼻的价格也会受到影响。


  2、与选择的医院有关,医院的等级规模直接影响了医院的服务质量,医院的配套设施,实力等等,仪器操作更精细,效果更好,所以不同等级的医院有不同的收费标准,直接会影响软隆鼻的价格。


  3、与选择的医生有关,自体软骨隆鼻的治疗非常精细,对医生的技术要求比较高,医生的手术经验是其价值体现,资历越深厚的医生技术越成熟,越能够达到求美者的理想效果,可避免风险保障效果和安全,其费用也会比普通的医生要高一些。


什么是耳软骨隆鼻手术


  隆鼻是通过填充的方式将鼻梁垫高,从而达到改善鼻型的效果,常用的方法有很多,如注射隆鼻、假体隆鼻以及自体软骨隆鼻,耳软骨隆鼻则是自体软骨隆鼻中的一种,采用的是受术者自身的软骨组织,提取后再移植到鼻部,较终达到垫高鼻梁的效果。


  耳软骨隆鼻采用的是受术者耳部的软骨组织,由于是自体软骨组织,因此相容性更好,不会出现排斥或者其他不良反应。手术操作时间短,安全性高,效果自然,因此受到众多爱美人士的欢迎。


耳软骨隆鼻手术需要多久


  耳软骨隆鼻手术操作简单,先提取耳软骨组织,再移植到鼻部,较后进行缝合,手术完成,整个过程大约需要20-30分钟,术后再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伤,即可拥有完美的鼻型。


温馨提示:没有人不爱美,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也要记住术后自己要注意的事项。

 

        阅读:隆鼻手术打一针就完事吗     鼻翼整形术之鼻翼内收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