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能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3:13
游泳是一项有氧运动消耗的热量也很多。这是因为水中的传热性是空气的28倍,人在水里停留8分钟所消耗的热量,与在同样温度的空气中2小时所消耗的热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瘦身效果。

常见的几种有效运动减肥法

  游泳减肥法

  在各种减肥方法中,安全有效的减肥手段是运动;而在各种运动中,理想的减肥运动是游泳。

  游泳是一项有氧运动消耗的热量也很多。这是因为水中的传热性是空气的28倍,人在水里停留8分钟所消耗的热量,与在同样温度的空气中2小时所消耗的热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瘦身效果。

  此外,游泳使身体得到充分的锻炼。游泳时,人体靠水的浮力托起,手足并用,全身的关节、肌肉均匀地协调起来,人的各个部位都得到舒展,使形体变得更匀称。

  慢跑减肥法

  简单易行的跑步被称作有氧代谢,而跑步中的慢跑更是被人们称为健身跑。慢跑动作简单,运动量也很容易调整,瘦身的效果更是显著。

  在慢跑中,腰、背和四肢都在不停的运动,除了有效健身外,还能燃烧脂肪,从而减少体内脂肪的存储,达到瘦身的效果。

  变速跑减肥法

  这种忽快忽慢的跑步方式,简单而随意,不需要遵循既定的法则。而且将快跑和慢跑两种强度的运动结合起来,可以同时起到消耗糖和脂肪的效果。

如何快速的瘦腿

  1、首先是要注意饮食,饮食合理,不要吃那些高脂肪的食物,如,鸡肉,羊肉,吃点高维生素的食物营养有健康,比方牛奶,面包,苹果,大豆,香蕉,多喝点水也有利于腿部减肥。

  2、早睡早起身体好,早上出去散散步,做做运动,跑步,高抬腿,一千米跑三圈,高抬腿30个一天三组,运动不要过量,日久才能见效果,这个急不得,慢慢锻炼。

  3、高跟鞋尽量不要穿,多穿平底鞋,有利于血液的循环,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做几组腿部按摩,捏,揉,保持腿部的舒适度,不要腿部太劳累。劳逸结合,洗个热水澡。

  4、去游泳较能减腿部了,由于游泳腿部拉伸,肌肉的紧缩和舒缓,较能锻炼腿部的肌肉,或者跳跳绳,一天3组,一组30个。

温馨提示:除了以上方法外,平时还要注意调整心态保持乐观,减肥需要控制饮食,不可以吃强刺激性的食物、肥腻每餐饭后需要站立半个小时,同时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适量运动锻炼。晚上临睡前三个小时不可以吃食物。


       阅读:要怎样才能拥有又细又长的美腿呢                        减肚子有效的运动方法和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