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脸部祛斑手术后饮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4:26

  脸上长斑是也是让人较苦恼的事情了,较让人头疼的事情之一了,因为是在脸上所以非常的明显。让人一下子就能够看到。面部斑点的生长会让女性看起来十分显老,而且严重影响着女性的外观,拉低颜值,那么除了使用祛斑护肤品、重视日常的美白之外,还需要采取什么措施呢?其实使用彩光祛斑效果很不错,只要按照医嘱来进行治疗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并且此手术无痛苦,较其他祛斑方法更加实用,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群。


祛斑手术后饮食


  1、不能吃柠檬


  柠檬是妹纸们很爱的一款水果,由于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妹纸们喜欢拿柠檬泡水喝,但是柠檬的感光类的食物,在激光祛斑后吃柠檬,会使脸部皮肤吸收紫外线的强大加大,从而影响激光祛斑的效果。激光祛斑后的妹纸想美白可以多吃西红柿、猕猴桃、橙子等水果,这些都是可以美白却不是感光性的水果。


  2、不能吃辛辣食物


  辛辣的食物会刺激身体的内分泌失调,吃辛辣的食物导致脸部长斑、长痘这些问题都是很常见的,尤其是激光祛斑后的皮肤十分脆弱,妹纸们花了那么多的金钱以及下了多么大的决心才去激光祛斑,如果祛斑的效果败在了辛辣食物上,是多么的得不偿失,因此激光祛斑后,为了脸部的长期美丽,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3、不能吃腥发类食物


  在激光祛斑后不能吃腥发的食物,这是因为腥发的食物会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扩大从而使脸部的色斑难以被祛除,尤其是激光祛斑后的皮肤也会使色斑重返到脸部。腥发类的食物有:海鳗、海虾、海蟹、带鱼等。肉类中的性热之品也是发物,如羊肉、狗肉等。


  4、不能吃黑色类食物


  激光祛斑后不可以吃黑色类的食物,因为这类型的食物是含黑色素的食物,进入到人体后很容易造成色素沉淀,尽管你是激光祛斑去除脸部的色斑,也会因为这类型的食物将色斑重返到脸部。含黑色类的食物有:咖啡、酱油、巧克力等。


彩光祛斑对皮肤有害吗


  彩光祛斑的危害很小,只要受术者适合这种方法就不会产生副作用。彩光祛斑的治疗利用的是激光的选择性原理,不同波长的激光可以被不同的皮肤色素吸收,而彩光祛斑选择的激光是针对有问题的皮肤,也就是说只有这部分肌肤的色素才可以吸收,而健康的肌肤无法吸收激光,也不能造成伤害。


  其实,彩光祛斑也并非适合所有人,必须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于光过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疤痕体质、孕妇、血凝不正常的人,都不适合做彩光嫩肤。


温馨提示:没有人不爱美,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也要记住术后自己要注意的事项。

 

        阅读:激光祛黄褐斑后可以吃巧克力吗?     激光祛斑手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