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有哪些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1:10
现在很多女孩子都喜欢自己眼睛大大的,让自己的眼睛变得大而有神已经不再是稀奇罕见之事,随着人们对美的意识不断提高,双眼皮手术已是一种广而被大家接受的整形项目。

割双眼皮手术有哪些禁忌

  1、怀孕或月经期间,因用药和凝血障碍,以免影响胎儿或手术出血。

  2、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3、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手术。

  4、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

  5、予知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6、13岁以下儿童不主张做单纯美容意义上的重睑术。

割双眼皮后多久恢复

  1、割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长短与术后的护理有关。

  术后的护理方式是否得当不仅影响着双眼皮术的恢复时间,而且还会影响到效果。

  2、割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长短与个人的体质有直接关系。

  整形专家说,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时间也是不尽相同。

  3、割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长短与选择双眼皮术的方式有关。

  双眼皮术包括埋线法、切开法等,选择不同的手术方式恢复时间也是不同的。

温馨提示:割双眼皮术前提前两周戒烟、停服阿司匹林等活血药物,女性应避开经期、孕期、哺乳期等;术后需注意消肿散瘀,确保眼部得到充足的休息。


        阅读:切开法双眼皮的四大优势        切开法双眼皮的特点你了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