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药的应用原则是什么有何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1:39
中医减肥是一个即安全又有效的方法,不仅如此,还能排出体内毒素,达到养颜美容的功效。那么,中药减肥方法的优势有哪些你知道吗?

药物减肥的副作用

  一、口干、失眠、心跳加速
  有可能,你服用的减肥药中,有可能含有西布曲明。该药物的作用原理是,借抑制神经传导物质的再吸收来达到抑制食欲的效果,由于通过口服吸收良好,6个月内就能有较明显的减重效果,曾一度风靡欧美。

  二、失眠、眩晕、心悸
  有可能,你服用的减肥药中,可能含有麻黄素。麻黄素能作用于中枢神经,加强身体热量消耗及脂肪分解。但国外的一些研究报告评估指出,目前,麻黄素的潜在危险性高于减重的治疗效果。

减肥药的应用原则

  1.饮食控制和加强运动是减肥之“根”,而药物应用则是在有效执行上述治疗基础上,未获得满意疗效的情况下方可使用。

  2.药物的作用是阶段性和辅助性的,不宜长期应用。在应用期间,不能放松饮食控制和加强运动。在逐步取得疗效,并重建和巩固科学生活方式后,撤药才不致引起反弹。药物的介入时机、适宜人群、持续长短及撤退时机很有讲究。

  3.按作用机制,减肥药可分以下几类:食欲抑制剂、消化吸收阻断剂、脂肪合成阻碍剂、代谢兴奋剂、脂肪细胞增殖抑制剂和胰岛素分泌抑制剂等。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有关减肥茶的副作用                                                         吃减肥药会影响生育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