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怎么减肥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1:02
酸奶也是可以起到减肥较用的,酸奶能减肥主要是得益于酸奶中富含的活性乳酸菌,它能通过调节体内菌群平衡,促进胃肠蠕动,从而缓解便秘。另外,酸奶由纯牛奶发酵而成,含有蛋白质维生素等多种营养,并且饱腹感强,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酸奶怎么减肥呢


  虽然减肥圣品中酸奶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可是,酸奶太单调了怎么破?今天小编教你10道不单调的酸奶做法,保证既营养又美味,赶紧一起来学学,给你身边整天喊着要减肥的那个朋友做一个吧!

酸奶减肥的方法和步骤 


 1、酸奶+桃子+枫糖+豆蔻果实+胡桃粒


  桃子去核切瓣,和枫糖、豆蔻果实拌在一起。进烤箱,176°烤到桃子软掉。较后放入常温或者温一点的酸奶,撒上胡桃碎片。

  2、酸奶+胡萝卜+肉桂+蜂蜜+核桃

  粗胡萝卜条、蜂蜜、肉桂混合拌匀,淋到酸奶上,加入碎核桃即可。

  3、酸奶+柠檬+杏仁香精+烘焙用罂粟籽

  将柠檬汁和杏仁香精拌入酸奶内,撒上烘培用罂粟籽即可。

  4、酸奶+樱桃+红酒

  樱桃去核切开,放入锅内,加入几勺红酒和少许糖,小火煨,直到锅内液体变浓稠,关火冷却淋在酸奶上即可。

  5、酸奶+开心果粒+姜糖+橙子+蜂蜜

  将蜂蜜、橙汁混合淋上酸奶,撒上碎姜糖和碎开心果粒即可。

  6、酸奶+蜂蜜+杏仁+杏

  将蜂蜜倒入酸奶内拌匀,放入碎杏仁和切碎的杏子,较后再来点蜂蜜。

  7、酸奶+甘薯+枫糖浆+榛子

  把甘薯用锡纸包好进烤箱175℃(直到变软),去皮捣烂后和枫糖浆拌在一起,放入酸奶,碎榛子撒上去。

  8、酸奶+玉米+小酸橙+龙舌兰

  将酸橙汁和龙舌兰混合,放入新鲜玉米粒即可。

  9、酸奶+椰子+可可粉+黑巧碎

  椰子肉切成片状,进烤箱175℃,直到变成焦黄并伴随椰香芬芳时取出。在酸奶中拌上碎黑巧和可可粉,放入冷却后的椰子片即可。

  10、酸奶+蓝莓+柠檬+糖

  将对半切开的蓝莓、新鲜柠檬汁和砂糖拌匀,后放入酸奶。较后在顶部缀上整只蓝莓和柠檬皮屑即可。



温馨提示:除了以上方法外,平时还要注意调整心态保持乐观,减肥需要控制饮食,不可以吃强刺激性的食物、肥腻每餐饭后需要站立半个小时,同时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适量运动锻炼。晚上临睡前三个小时不可以吃食物。


        阅读:豆腐减肥法                     怎样主题餐瘦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