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及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4:04

  生活中就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缺陷,那么人呢?也是一样的,就如我们的鼻子,不会像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完美的。有的鼻子比较扁平,有的鼻翼肥大,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鼻部问题,鼻翼肥大虽然对我们的健康没有什么影响,但是这些问题会影响我们鼻部的美观,因此大家一定要积极的进行治疗,出现这些问题以后做鼻翼缩小术可以有效解决这一烦恼,鼻翼缩小术及术后护理有哪些呢?


鼻翼缩小术注意事项有哪些


  1、卧床休息2小时之后即可出院返家,休息1天左右即可上班。为预防感染,请按医嘱适当应用抗生素。


  2、鼻翼缩小术后弹力带包扎3个月,后两个月可以仅晚上包扎。


  3、手术后0天拆线之后,需开始适当按摩患处,以防止内部疤痕粘连及外观变形,增加柔软度。


  4、手术后一定会肿胀约三周左右,尤其是下半身抽脂,但是会慢慢因为血液循环建立而缓解。所以避免吃过咸的食物,减少久站,在作息允许下,脚抬高。


  5、手术三天后,可以开始泡澡,增加淤青的吸收,术后两周内不宜用力搓搽皮肤。


鼻翼缩小手术效果


  鼻子的高低决定了面部是否有曲线美,鼻翼缘的宽窄也要去面部的宽窄形成比例,鼻翼缘过宽则影响美观。只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鼻翼缩小术是非常有安全和效果保障的。由于该种方法是采用隐形切口,修复效果好,愈合后疤痕隐蔽,很难看出整过形的痕迹。而且广大求美者需要做好鼻翼缩小术后的护理工作,这对避免手术后出现疤痕具有很重要的作用。另外,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才能有保障。


  鼻翼缩小治疗后应该尽量减少活动,多注意休息,这样可以尽快让鼻尖整形治疗的伤口愈合。治疗切口一定要保持干燥,切忌不能让治疗伤口碰水,这样很容易发现感染。北京知音整形医院指出,为了预防感染,还需要根据医生嘱咐服用3-5天的抗生素。


温馨提示:鼻翼缩小手术是不会留下疤痕的,现在的鼻翼缩小术一般是将手术切口安排在鼻腔内,因此,一般术后的疤痕都是很隐蔽,而且在做鼻翼缩小整形手术前,正规医院的专业医生会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

 

       阅读:鼻头微整形哪种比较好     鼻翼缩小整形的恢复及护理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