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和割双眼皮可以同时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0:05
眼晴小的人一般都会羡慕眼晴大而且漂亮的,随着整容技术的进步,改变眼晴大小其实非常的容易,现在双眼皮手术,开眼角手术等等,都可以使眼晴变大。那么,开眼角和割双眼皮可以同时做吗?

开眼角和割双眼皮可以同时做吗

  开眼角和割双眼皮是能够一起做的,双眼皮是常见的外科整形手术,通过双眼皮整形能增加眼部的立体美感,增加双眼的轮廓美丽,而开眼角手术可以开阔我们的视线,眼睛更有神更漂亮。一般情况下爱美者自身身体健康,没有什么皮肤疾病的话,可以选择一家专业的手术医院以及医生进行手术,来同时做开眼角以及割双眼皮手术。


同时开眼角和割双眼皮有什么好处呢


  同时进行开眼角以及割双眼皮手术不仅能有效的免除我们分次手术承受的痛苦,而且这种一体化的综合眼部手术同时进行的话,那么打造的眼部美丽效果更加,能丰富双眼的层次结构,而且还能使我们双眼更加明亮而又神韵。面容五官也能因双眼美丽而又更加出众美丽。

成年人做开眼角手术不受限制吗

  成年人做开眼角手术是不受限制的,现在的开眼角手术一般都是可以适合各中成年人,开眼角手术会改变以前传统手术带来的一些问题,现在的开眼角手术是具体根据每个人的眼角皮肤的不同,眼型的不同来设计手术方案的,开眼角手术会改变皱褶的位置,让眼晴变得更加美丽。

开眼角手术的术后保养

  1、保持手术地方的清洁,防止感染。要是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爱美者可以使用到无菌盐水擦拭;开眼角术后七天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爱美者要休息好。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平时使用眼睛要注意,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把头放的太低导致伤口的肿胀情况变得严重。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冷敷或者包扎的时候力度不要太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就要快点到医院去查看了。

  3、吃止痛药片要谨慎。手术以后当天会有疼痛感,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会逐渐变好,爱美者要是觉得痛的话不要马上就去吃止痛药,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平时饮食要清淡,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对于医生的嘱托也要严格遵守及复诊。

  4、开眼角术后一周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温馨提示:术后要避免用不干净的手触摸手术部位,以免引起细菌感染。发炎后治好的手术痕迹尤其明显,同时炎症也可能影响双眼皮的形状,所以要注意预防发炎。



        阅读:有哪些人开眼角很好看呢         开内眼角的手术时间及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