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袋植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4:50
针对反覆性(顽固性)的眼睑外翻,或是已经接受过多次外翻矫正手术仍然复发者,显示其下眼皮皮肤可能有明显的缺损(被切除过多眼皮)、纤维化,或是严重老化导致张力不足以支撑眼帘,如此即必须考量直接进行下眼睑疤痕松解合并眼袋植皮手术。此手术的做法是先将旧有眼袋伤口附近的疤痕进行放松或部分切除,让原本紧缩的下眼皮可以回复到正常的弹性后,再从患者的耳后、鬓角发际处,或什至是对侧眼皮等肤色相近处取下一部分的皮肤,直接移植到患侧眼睑与下眼皮疤痕放松后的皮肤缺损处,进行眼袋植皮手术。此法虽非复杂的手术,但因补皮后的样貌容易导致眼皮美观上的落差(如:新旧皮肤的缝合边缘或色差),所以大多只运用在高龄的族群或是因下眼皮外伤导致皮肤缺损的患者身上。

手术基础资料

  手术时间:1.5小时

  麻醉方式:舒眠+局部麻醉

  手术切口:下眼皮原眼袋切口

  耳后、发际或是上眼皮处伤口(取皮处)

  恢复期:7天

  拆线:7~10天

注意须知

  手术前需禁食与水6小时

  术前需禁烟一周

  术后两周内需以美容胶贴附下眼皮以稳定手术效果

  术后一个月内须禁烟、酒与其他刺激性食物

  术后三个月内需避免熬夜或剧烈挤压或搓揉眼皮等动作

适应对象

  高龄的眼睑外翻患者

  严重的下眼皮缺损导致眼睑外翻者

  经多次眼睑矫正仍复发者

  严重程度的眼睑外翻合并红肉露出明显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