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多久可以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6:00
小脸是如今很受欢迎的一种脸型,因为小脸不仅能使我们显得更加的有型,还使我们的气质提升了一大块,所以很多大脸的人都想着进行瘦脸。而面部吸脂瘦脸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面部吸脂多久可以消肿?

面部吸脂多久可以消肿

  面部吸脂专家介绍,做完面部吸脂手术,可能会有点肿,不用担心,这是正常的现象,可以做用切确的编制让它快点消肿。而对于面部吸脂多久可以消肿这个问题一般在一周后,青紫可持续3周或更长时间,某些区可能有麻木,需数周后才能回复感觉。术后4-6周内避免阳光暴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

  一般面部吸脂后不会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面部吸脂后口服消炎要药,更换敷料外,应减少活动,加快消肿。为了减少面部吸脂消肿的时间,还要禁止吸烟。面部吸脂后可能会发现吸脂部位有肿胀和青紫,这是正常现象。

为什么面部吸脂后嘴巴合不上了

  这是面部吸脂后遗症问题。由于面部脂肪层不同于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层,面部脂肪比较浅显,并且脂肪层显薄,稍有不慎,就会损伤面部神经导致面瘫,面瘫其表现为面部吸脂后嘴巴合不上、嘴巴歪斜、不能噘嘴等。

  一般来说面部吸脂手术后都会达到满意的效果,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的,但是如果求美者在手术前只为了贪图面部吸脂价格便宜,而选择技术以及经验都不足的医生和条件比较差的医院,在这样情况下做面部吸脂就有可能会导致出现后遗症问题了。如果出现面部吸脂后嘴巴合不上了的情况,务必要及时的进行治疗,以避免给自身带来更大的伤害。

面部吸脂会影响面部笑容吗

  成功的面部吸脂是不会造成此现象的。但是万一面部吸脂手术操作不慎,可能抽吸层次过深,损伤面神经颧支、颊支、下颌缘支等。导致损伤了面部周围神经,这样对患者的面部笑容就会有影响了。但是爱美者也不用担心,这种面神经的损伤一般是暂时性损伤,可以逐渐得以恢复。为了避免出现这种情况,我们的整形医生在操作手术时应注意抽脂平面,抽吸动作要轻柔。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



          阅读:面部吸脂减肥会有后遗症吗           面部吸脂和[瘦脸除皱]哪个好呢?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