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美容的费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6:43

  现在的社会已经变了,不像以前那样,自己的美容无法掌握,现在随着技术的提高。我们美容的方法方式也多了。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受到了斑点的影响,不仅仅是影响容貌,有时还会影响生活和工作,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祛斑,现在祛斑的方法有很多,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那激光美容祛斑效果好吗?


激光美容祛斑效果好吗


  激光祛斑是现在较为常见的祛斑方法。激光去斑就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利用其强大的瞬间功率,将其斑点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的祛斑方法。一般来说是不会反弹的,但激光祛斑有一定的选择性。


  激光祛斑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皮肤颜色也随之变淡。另外,一些血管性色斑,如血管瘤,施行激光美容手术,使血管中的血红素吸收激光产生的热量而致微血管萎缩,皮肤逐渐恢复正常。通常情况下,诸如雀斑、颧痣、肝斑、太田母斑、老人斑、日晒斑都可用激光治疗。


  激光美容的效果是非常有效的,但是必须要有选择性的进行治疗,主要作用于皮肤表层,所以治疗过后也不容易复发,效果持久而稳定,同时还有高度的安全性。但是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可以避免手术不良副作用。


激光祛斑的价格


  一:与患者色斑的面积大小,色斑的程度有关


  患者色斑的面积大小,色斑的程度。现如今很多医院现在采取的方式是按面积收费,一般是一每平方里面作为基础单位。除此以外,色斑的程度也是决定因素之一。激光祛斑一般是分疗程的,一般每个疗程3~5次。


  二:与医院和设备有关


激光去斑后几天结痂


  激光祛斑是选用特定波长的光束打在皮肤患部,激光祛斑后会有痂皮产生,家介绍约7天后自行脱落,这期间切勿用手指刮除,当痂皮脱落后,治疗部位会呈粉红色。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激光祛斑后一定要注意防晒,无论是肤质再好的人在阳光的暴晒下不做任何防晒保护措施都是会长斑的。不过由于个体的情况不同,结痂的时间差异性也较大,短至几天,长达三到六个月,具体时间都很难说得准。还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在结痂之后不要用手去抠,一定要等到自然脱落才行,避免在肌肤上留下疤痕。


温馨提示:没有人不爱美,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也要记住术后自己要注意的事项。

 

 

        阅读:吃什么可以美白牙齿         较有效的美白牙齿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