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能变成瓜子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9 16:50

瓜子脸是很多人都十分喜欢的,那么瓜子脸要如何才能拥有呢?瓜子脸可以选择下颌角整形方式,下颌角整形的术前准备?


瓜子脸是东方女性的美丽标准之一,因此当女性下颌角明显肥大,使得面部呈方形,具有男性特征,影响到外观及个人的审美心理时,可以进行下颌角缩小整形术。


  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术前不要化妆;

  3、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孕期以及妊娠期;

  4、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该手术根据手术入路可以分为口外入路、口内入路和联合入路;由于口外入路可在下颌角下方留下明显的瘢痕,目前基本上被淘汰;口内入路由于手术操作较深,如有颅面外科专用的气动或者电动摆锯,则更容易准确地截骨。


温馨提示:下颌角整形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隆下巴恢复时间需要多久         下巴整容要花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