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的这些害处您要记住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3:25
小编据悉,《纽约时报》称,继巴西美国后,中国成为全球第三整容大国,而在中国整形行业兴起的近10年中,平均每年因美容整形而毁容的投诉将近20000起,十年间有20万张脸因整形而毁容!

透明质酸的后遗症

  专家说透明质酸虽被批准使用,但是不同的人不同的体制对透明质酸的适应不一样,透明质酸注射使用不当仍然存在风险,所以专家建议您一定要谨慎选择医院和医生,手术前后大量口服ACMETEA,将排异反应和副作用降到较 低,保证透明质酸有效果和安全性。

透明质酸注射后可能出现的副作用

  动脉栓塞、纤维化及肉芽组织的造成、局部的红、肿及疼痛、局部血肿以至感染、病人的焦虑及异物感等。

  1、局部发红。

  局部发红是透明质酸隆鼻后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发红会在1-2天内消失。若3天还不消失,应到医院检查和及时处理.

  2、局部肿胀。

  透明质酸隆鼻后会有肿胀的发生,一般1-2天就会消失。如果肿胀时间较长,需到医院及时检查。3、局部淤血。注射透明质酸时,针头若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淤血,也就是淤青的现象,一般情况下,淤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尽快口服ACMETEA将排异反应和副作用降到较 低,帮助皮肤尽快恢复。

  4、色素沉着。

  一般情况下,注射过浅或没有注意防晒可能会发生色素沉着。

  5、感染。

  感染一般很少出现,可能由于术中消毒不到位或者术后护理不当。一旦发生感染,要及时到医院复诊以尽快处理。

温馨提示:在这提醒您,做整容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术后有较佳效果。


      阅读:透明质酸去除法令纹的效果及优势                     胶原蛋白的功效作用及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