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能够保持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4:09
鼻子是否美观对于整个面部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想要脸赞颜高,鼻子就必须好看,因此现在不少爱美人士会选择透明质酸隆鼻手术。那么,透明质酸隆鼻能保持多久呢?

透明质酸隆鼻能保持多久呢

  据微整形注射专家指出,透明质酸,又称为透明质酸,是一种酸性粘多糖,同时也是为肌肤保湿锁水的重要成分,可以称之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较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它不仅仅可以应用在我们日常的护肤当中,还可以作为一种高 效的填充剂,来弥补我们面部五官的不足之处。而透明质酸隆鼻在目前医美项目中是较为流行的微整形方式,见效极快,被视为“午休美容术”,既不用开刀,更不用手术,需要短短的十分钟左右时间,就能让您的山根微挺,让你的鼻尖变翘吗,注入人体后安全高 效,因其经过高度的纯化,注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安全性较高。

  至于维持的时间,专家表示,透明质酸隆鼻有别于假体隆鼻,它具有一定的时效性,一般可以维持8-12个月的时间,随后会逐渐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而排出体外,恢复到原有的模样,具有一定的可逆性,但若求美者们还想继续保持隆鼻效果,则可以进行二次注射。因此,总体而言,透明质酸隆鼻相比于假体隆鼻更具有快速、高  效、便捷的优势。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方法安全性高吗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方法安全性高,恢复快。对于不想在脸上动刀但又想变漂亮的人,这是一种较好的隆鼻方式。透明质酸成分来自于生物组织,材料天然,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舒适没有痛苦,微型整容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并没有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的残留情况。简单安全,快速有效,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采用局部注射法,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您很好的选择,隆出来的鼻子效果自然,大家只觉得你变美了,却又看不出来是哪里变了。如果对这次做出来的效果很满意,12个月后可以再做一次。如果对效果不满意也不用付出惨痛代价,只要忍受12个月,又可以重新找医生再做一次。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固然是一个无创小手术,不开刀、不出血,但术后的保养工作也不能忽视,尤其是在恢复期间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护理工作。



        阅读:注射隆鼻结果好不好        注射隆鼻之后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