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的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3:30
现在很多人都嫌弃自己的眼睛小,都在想办法把自己的眼睛放大,埋线双眼皮是双眼皮手术中常用的方法之一,具有安全、无痛、创伤小、术后效果自然的优点,帮很多单眼皮美眉实现了安全、快捷的双眼皮梦想。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过程

  1、埋线双眼皮手术针对每个人的不同状况设计肯定双眼皮的大小,用记号笔按设计线画线。

  2、停止部分麻醉或者无痛麻醉。

  3、埋线双眼皮手术将上睑皮肤层切开,打6个小点,各约1毫米。

  4、埋线双眼皮手术在切口上取3点,用线将上眼提肌和皮下连续缝合在一同。

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呢

  埋线双眼皮保持几年每个人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只能保持一年,这种情况比较少见,而一般人可以保持三到五年。如果护理得当的话,可以保持十年左右的十年是没问题的。

  尽管这项手术维持的时间没有割双眼皮的长,可是,这项手术创伤小,而且操作简单,因此,很多人都乐于选择这种手术。但是,尽管这项手术虽好,但是并不受每个人都适合这项手术的。埋线双眼皮仅适合单眼皮薄者。

  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多久与选择的医院和医生的技术水平有很大的关系。专家建议大家,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医院,选择富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埋线双眼皮后多久能喝酒            埋线双眼皮恢复期短不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