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0:20
随着人们对五官形象越来越注重,很多的单眼皮人士为了能够改善自己的眼睛,就会选择进行韩式双眼皮手术。那么,三点双眼皮的效果如何呢?

三点双眼皮的效果

  三点双眼皮手术是目前被广泛采纳的双眼皮方法的一种,三点双眼皮手术在切开和缝合上均体现微创打桩,只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形成自然双眼皮,三点双眼皮手术后没有不良反应,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且三点双眼皮形态逼真、自然、无痕。

  三点双眼皮整形术后,不光能让我们的眼睛变大,使我们的眼部轮廓变得深邃,还能让睫毛往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三点双眼皮整形的术后效果自然,而且几乎看不到手术的痕迹,闭眼时自然、漂亮。与很多传统的双眼皮整形方法相比,三点双眼皮整形术后,不仅能让求美者的上眼睑外观变薄,显得有气质,赋予求美者柔和、美丽的眼神。还能使眼睛在视觉上有放大的效果。

  三点双眼皮手术是对整形医生要求比较严格的一种整形手术,所以朋友们如果想要取得更为理想的手术效果,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是很重要的,希望朋友们能够重视。

双眼皮手术术后护理

  1、双眼皮手术术后24小时冰敷,可减少出血及水肿;48小时后可照射氦氖激光加速伤口愈合并帮助消肿。手术第2天伤口处换药一次,去掉包扎。眼部充血者可滴消淤血的眼药水。

  2、根据医嘱应用抗菌素预防感染。

  3、双眼皮手术术后当天应多休息,以防过多的眼睛活动引起伤口渗血过多加重肿胀。第2天换药后可多活动眼睛帮助消肿。

  4、拆线前伤口处禁沾水,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海鲜等,以免影响恢复。

  5、为减轻伤口疤痕的形成并促进恢复,拆线3-7天后可在伤口处涂用抗疤痕的药物。

  6、双眼皮手术术后前期眼睛出现畏光流泪、伤口疤痕增生、双侧稍有不对称、睁眼不适等现象均属正常,3--6个月后这些现象会逐步消失。

  7、双眼皮手术术后1周、1个月、3个月各来院复查1次。

  8、双眼皮手术术后休息时,尽量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

温馨提示:不过提醒求美者的是患有疤痕体质者、不满18岁年龄的人等,就不太适合做双眼皮整形了。



        阅读:不适合做三点双眼皮的人主要有哪些          三点双眼皮优点及术后的好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