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多久能洗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4:53
大眼睛的人身边总是围满了追求人士,选择开眼角手术就可以帮助你蜕变。开眼角手术是一种简单常用的内眦成形术,它可使睑裂获得放大,但此手术开大程度有限。

开眼角手术多久能洗脸

  开眼角后一周可以洗脸。开完眼角后一周以内都尽量不要让伤口沾水,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如果实在是要洗脸的话,那么可以将湿毛巾拧干后轻轻擦脸,但是要注意避开眼睛周围。

  做了开眼角的手术后不能洗脸,但是就不代表手术部位不会出现脏东西。手术的伤口处很可能会出现血痂,或者是一些分泌物,这样的话还是建议清理一下的,只要用无菌盐水或者医用精油在手术部位非常轻柔的擦拭掉就可以了。

开眼角手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的姿势也需要注意,不要弯腰系鞋带,低头看书或趴着,也不要用力大便,不要用力抬举重物,容易导致出血、渗出,加重肿胀。注意轻松和头高位,坐在舒服的椅子上休息;睡觉时也要枕高头部,有助于尽快消肿。

  2、大多数眼部整形术属于清洁手术,不需要应用抗生素,以防滥用。更不建议,输液。认为口服或者输注抗生素会加快康复的观念是错误的!如果出现红肿热痛等炎症征象时,一定要面诊,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术后可以服用消肿药物。拆线后一周,可以外用抗瘢痕药,减少瘢痕形成。

  3、术后用眼,尽量减少看书,看手机等,让眼睛得到休息。眼睑的活动,前三天建议减少活动,利于组织愈合,后期可以适当有意识的睁眼闭眼,肌肉活动,促进重睑线折痕形成,促进淋巴和血液循环,利于早期康复。

温馨提示:开眼角后一周可以洗脸。开完眼角后一周以内都尽量不要让伤口沾水,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如果实在是要洗脸的话,那么可以将湿毛巾拧干后轻轻擦脸。


          阅读:开内眼角要多久恢复                            开内眼角后眼角有硬块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