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筋膜悬吊除皱技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2:58
整容的行家都了解,仿生筋膜悬吊除皱技术是在传统拉皮除皱术基础上,融合欧美先进的除皱理念,研究出的一项面部整体青春恢复工程。应用专门器械,发际间隐蔽小切口、无缝线、无红肿,外人根本看不出除皱痕迹,所以又称无痕紧肤术。

仿生筋膜悬吊除皱技术原理

  仿生筋膜悬吊除皱术根据不同脸型进行独特设计,首先在太阳穴两边的头发里隐蔽操作,用以解决眼角放射状的鱼尾纹,提升眼角下垂,眉角下垂,面颊下垂等问题,可谓一举多得。

  1、生物链原理

  仿生筋膜祛皱皮源供体是一种和皮肤同源的组织,具有刺激皮肤细胞、自我更新和产生分化的能力,同时内服修复型胶原蛋白可以产生新的胶原细胞,从而达到真正意义的换肤功效。

  2、纤维活化原理

  皮源供体植入后,周围会出现大量的毛细血管,皮源供体与皮肤长期接触,能对皮肤起到纤维活化作用,促进细胞再生,恢复断裂的网状纤维,同时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新陈代谢,延缓皮肤衰老。

仿生筋膜悬吊除皱手术方法

  第一种就是没有在皮肤下面做广泛的剥离,运用特殊的器械和缝线将面部的筋膜进行悬吊。

  第二种方法就是采用广泛的剥离,然后再进行悬吊。

  二者的手术切口都在2厘米到4厘米之间,筋膜悬吊手术解决的范围包括眼角以及面颊部,可以缓解鼻唇沟的深度。悬吊手术的短期效果还可以。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面部筋膜悬吊术如何分类比较好                      面部悬吊除皱的切口是藏哪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