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原理解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3:58
激光脱毛是利用美国专利光热治疗技术去除多余体毛,脱毛仪发射的特殊谱段强脉冲光可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所发射的热能可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从而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达到长期性祛除毛发的效果。

  激光的热量通过毛发,传达到毛囊,由于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激光的选择性吸收原理使得毛囊能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较终转换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在这个过程中由于皮肤相对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而冰点激光脱毛在治疗头上安装有保护皮肤的冷却装置,所以激光脱毛治疗的同时皮肤不会发生损伤,因此也不会有色素异常或疤痕等反应。

激光脱毛是否可用于各种毛发

  强脉冲光技术的设计可以针对您毛发的不同颜色、结构和不同身体部位向您提供理想的治疗,只要含有色素的任何类型的毛发(黑色,棕色,红色甚至于浅黄色)都可以进行有效治疗。

激光对于皮肤都是安全的吗

  强脉冲光技术是世界上第一项经FDA认证可安全有效去除所有种类皮肤多余毛发的冰点脱毛技术。

激光脱毛是否有副反应发生的可能

  副反应非常少见。可能会出现治疗部位轻微发红或局部水肿的现象,但这样的反应通常在数小时内消失,在每次治疗前后较 大 程 度地减少日光曝晒会降低发生副反应的机率。在治疗后,你可以迅速恢复日常工作和生活。

温馨提示:在这提醒您,做整容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术后有较佳效果。


        阅读:激光脱毛价格和准备工作                  光子脱胸毛效果好吗有什么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