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眉部整形的手术方法及效果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9 16:35

眉部整形是不错的方式,眉部整形的手术方法有哪些呢?眉部整形的不同方式有哪些不同的效果特点呢?


眉部整形法:


  1、头皮移植法:

  取耳后头皮做眉毛移植,对于单侧眉毛缺损或双眉缺损功眉毛稀疏者比较适用。

  2、眉部整形之眉毛种植术:

  单根毛发移植术手术时眉部毛发移植对种植后的眉毛的走向、排列、疏密程度、生长速度都有严格的要求,所以单根毛发移植术目前主要推广在局部毛发移植,尤其是眉部毛发移植。

  眉毛种植手术的特点:按照自身特点及需要设计眉形;按自身眉毛生长方向和密度进行移植;因移植的是头发的毛囊会随着头发的生长而长长,需要定期修剪。

  3、纹眉

  这是前几年相当流行的眉部整形之一,可谓老少通吃。纹眉对于先天性眉毛稀疏、眉形不协调、眉毛部分缺失的病人都有很好的效果。简单易操作,但是近观无实体感。

  4、局部眉部整形:

  主要适用于小范围的眉部缺损或者以为症状。可以采用“V-Y”改形、“Z”成形手术来进行矫正,术后不会影响眉毛的在生长,效果良好。

  5、健侧眉皮瓣法眉移植术:

  对于一侧眉毛缺损的症状效果相当好。手术方法是在眉弓处做弧形切口,进行皮下剥离,然后将健侧眉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做横切口,然后在眉毛上方做平行切口,形成以侧端为蒂并与健侧创面等宽的皮瓣,然后需要将皮瓣向患部转移即可。


温馨提示:眉部整形对眉部美观有很大的效果,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什么是眉再造手术?                 什么是眉再造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