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巨乳症的诱因及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9 11:46

青春期少女的巨乳症对身材的影响是很大,那么巨乳症的诱因有哪些呢?巨乳症缩小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呢?手术的效果好吗?


青春期少女易发“巨乳症”诱因:


  1、女性乳房的大小,有种族、发育、营养等诸多因素影响,此外还主要取决于乳房的腺体和脂肪数量的多少有关,尤其是脂肪,对保持正常乳房的外形更为重要。

  2、青春期的少女在注重营养发育的同时,更要注重体育锻炼,保持好心情。

  3、对巨乳症较好的治疗目前还是首先手术治疗,采用巨乳缩小手术,既安全又方便,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秩序。

  巨乳症,在现如今医学条件下是可以治疗的!传统的乳房缩小整形术多采用非倒T形切口技术,手术后切口瘢痕比较明显。


巨乳缩小术的过程如何


  现代的巨乳缩小整形术经过多年的改进,常采用沿乳晕的环形切口,瘢痕比较隐蔽,再加上应用整形外科技术缝合切口,瘢痕不明显。对于重度乳房下垂合并乳房肥大者,其冠状面皮肤亦有增多,须有垂直于乳晕的附加切口才能矫正。手术时将附加切口设计于乳房外侧,切口瘢痕可以被乳罩系带所遮盖。

  巨乳缩小术的手术方法很多,乳头乳晕带蒂移植术后形态色泽良好,容易被病人接受。巨乳缩小术有水平双蒂、水平单蒂、垂直双蒂、垂直单蒂以及双环形切口乳房缩小等术式,各手术方法有相似之处,不过就是在保留乳头乳晕的基础上,切除增生的乳腺和脂肪组织以及多余的皮肤,将乳头移至正常位置,乳房重新塑形缝合。

温馨提示:巨乳缩小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巨乳症的发病原因及表现症状              巨乳缩小术后乳房皮肤会萎缩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