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再造术后外阴形态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3:57
对于每一个女性来说阴道不仅是女性生殖系统中的一个重要部分,这也是生育后代的必要,也是夫妻生活的重要器官之一。对于一些先天性无阴道或阴道闭锁的女性,可进行阴道再造,重拾幸福生活。那么,阴道再造术后外阴形态自然吗?

阴道再造术后外阴形态自然

  阴道再造手术达到塑造接近生理阴道的效果,不用带阴道模具,术后一月即可性生活,阴道宽度和深度充裕,并且性生活时再造阴道具有分泌黏液和收缩功能。

  阴道再造术后患者恢复快,阴道再造平均3-7周就可以恢复,成形阴道7~9 cm,黏膜光滑,湿润,有弹性,外阴形态自然,及走向符合解剖生理结构及要求。

  此外,阴道再造手术的安全性是很高的,手术部位外的其它地方不会受到不必要的操作干扰。但是其安全性也不是绝 对的。其受到阴道再造方法、个人体质、医生的专业技术、医院环境、术后护理等因素所影响。选择知名专业的医生、干净整洁的医院、做好术后护理,能够大大提高阴道再造的安全性。

阴道再造的适应症状

  1、先天性无阴道者,生理上属于女性。

  2、真两性人有卵巢和睾丸,外生殖器为混合型,既不像女也不像男,或表现以女性为主或以男性为主,但发育较差。体内雌、雌激素有一种占优势,所以外表像男或像女。

  3、假两性人多为睾丸女性化,外生殖器不发育,外观像女人,乳房丰满,有的有一盲端阴道,但缺乏子宫等内生殖器。

  4、先天性无阴道或阴道闭锁。

  5、男性假两性畸形。

  6、睾丸女性化综合征。

  7、变性手术。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阴道再造流程是怎样的有哪些方法                     阴道再造后性生活有高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